7月11日,不但是OPEN醬的4歲生日,還是咩咩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日子呢!!

因我們有去"幫X適"加入會員,所以收到了一個"包尿布比賽"的通知

因為參加就有獎,加上比賽地點離家裡很近,所以我們就去報名參加囉~~~!

比賽地點是在新店家樂福,而且當天還有找藝人佩甄他們全家來站台

P1060454

P1060459

但....藝人只是活動宣傳之一,最重要的是.....即將準備上台比賽的參賽者....

其中一位當然是咩咩囉....!!而她馬麻是...在旁邊加油和狂笑的人...=_="

P1060455

而最緊張的是.....羊把拔....=_=",編號26號的緊張2人組,我的表情是緊張到傻掉了....

P1060451

比賽辦法:

每場十組選手, 在主持人喊「開始!」後幫寶寶換尿布,換完尿布後,並將原本的舊尿布折好,方可算完成, 以上動作限時十五秒,超過十五秒者即淘汰,十五秒內完成者,在完成後請將寶寶舉起,讓評審進行檢查,通過審核者方屬過關。

審核標準 -

n 合身度-腰圍是否太緊?防漏側邊是否有拉出?

n 伸展度-由媽媽幫寶寶做簡單的伸展動作,看尿布是否會因此下滑或鬆脫

下面就是比賽時的激烈影片

 

由影片中可以看到,比賽當時是多麼的緊張刺激,要一個身材肥胖,年近30的近中年男子,在週遭都是身手老練的媽媽們中想要異軍突起,可是多麼的困難!

但....很慶幸的,正當我將咩咩包好且將她舉起時,我們拿下了前10名,也就是第10名,厲害吧....!!

P1060463

但很可惜的是,這場次只有10組參賽者,那就表示.....我們是最後一組穿好的.....=_="

哇哩勒....我家咩咩7個月大,已經比同年齡的早熟許多,已經會翻身+爬行+坐+站立,當然在15秒內是不可能換好尿布的阿....,只有3個月內的寶寶或者是有問題的寶寶才有可能在15秒內完成吧,這比賽有點....算了,反正只是娛樂性的比賽,所以我們還是以參加獎為目標就好....=_="

最後,咩咩雖然沒有拿到前三名的豐富獎品,但是還是拿了參加獎尿布9片裝1包!!

 IMG_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