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氣象報告說會有颱風要來,但後來沒有來,所以待在家裡面快瘋掉的羊馬麻一直想要出去外面走走,快要變成宅男的羊把拔也只好開著車帶著兩個母女倆出門走走囉~~~

週末的第一天星期六下午,我們一家人去探望羊拔的同學,他們家的底迪兩個月大了,所以我們就過去關懷一下他們家這兩個月來的狀況(好像我們很老練似的.....=_=")

但因為我們家咩咩現在主要還是喝母奶,但又不喜歡用奶瓶喝,所以在外不方便餵母奶,所以出門前就先餵食咩咩副食品~吃飽飽再出門~~~蕊滴~夠

P1060260

咩咩一到人家家裡,就跟羊拔的同學(簡稱"阿伯")互道幼兒成長經,下圖他們正在聊最近打牌輸贏多少阿?

P1060273

然後底迪被放在床上之後,就在那邊看著她想事情,不知道在想什麼??(應該是想要躺那張床吧.....XD)

P1060265

看的真的很認真喔!!好像在關心底迪躺的好不好..........(如果躺的舒服,等等沒人在就來躺一下)

P1060270

然後問了一下"阿伯"可不可以等等讓我躺一下,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拍謝喔

P1060267

然後就.........開始哭鬧,一直到底迪被抱出那張床為止....=_="

看那躺的模樣,就是那種我躺不到,大家都沒的躺.....,旁邊的底迪真可憐,被我家咩咩連累到一起躺沙發

P1060264

看看旁邊的底迪哭鬧到不行,我家咩咩卻在旁邊翹著二郎腿(應該是米其林腿吧....XD)

P1060263

後來....因為我們夫妻倆看這樣下去也不好,所以就很拍謝的笑著離開了...

然後呢.....本來想要直接去宜蘭逛夜市(因為"阿伯"家旁邊就是國道五的石碇交流道),但因為羊拔的PDA導航罷工,所以就衝回家重新灌軟體,然後大約耗了一個小時之後,再從家裡出發去宜蘭~~~(同時還有臨時找了羊拔的青梅竹馬一同去)

我們因為很急忙,所以亂導航導到羅東夜市(本來是要去宜蘭夜市的=_="),但也是給她逛了一下,因為急忙沒有做好功課,所以就去吃了個三星蔥包和包心粉圓,然後逛了一圈就離開了......真隨便阿

再來我們要去吃廟口紅糟魷魚,但......又是沒做好功課,因為是假日,人家早就賣完回家了,所以又撲空,下次一定要吃到.......

然後我們就去本來要去的宜蘭夜市,當時大約11點多了,逛了一圈,宜蘭人很早睡,所以店家大多在收攤了,但正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對面有家"香雞城",因為之前有做到這個功課,是全台僅存的香雞城,羊拔兒時的回憶,就大家一起走了進去,但...好像又要打烊了,詢問一下,店員冷冷的回答,你看要點什麼(意思就是有剩就有開店,沒剩就打烊了)

然後我們就點了兩個漢堡和一隻雞,就在裡面吃了起來,多少錢不是重點,重點是味道跟兒時是否一樣

P1060284 P1060285

一邊吃,一邊看著店裡面,就好像坐著時光機回到了兒時,感覺如果外面有電影院,那一定正上檔成龍的警察故事和報告班長第一集......,但在為空軍將官掌廚的羊拔朋友,卻在那邊吃邊罵漢堡又貴又難吃....=_="

但我是覺得雞的味道沒有變,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P1060281

牆上那張海報是"澎恰恰"喔!!看當時年輕的模樣,就可想而知那張海報有多久的歷史

P1060280

咩咩也要跟歷史拍張照留作紀念

P1060283

然後我們還沒吃完那隻雞就打包回家囉~~~因為那個店員在關鐵門了...=_="

但.....還沒完呢,這只是禮拜六,週末代表還有禮拜天呢!!

禮拜天,因為前一晚比較晚睡,所以我們全家人一路睡到快中午

然後起床回顧昨晚的照片,看著看著,就跟羊拔的同事(之前常一同出國的那對夫妻)MSN聊了一下

因為他們家的咩咩才剛出生不久,所以我們家咩咩也打算要過去關懷一下,所以咩咩再度出巡~~~

這次去因為咩咩很久沒有吹冷氣,所以一去沒多久,因為人家家裡太舒湖了,從沙發上跌下來撞到頭之後哭了一陣子就在羊拔胖嘟嘟的宿便肚上面睡著了....,這樣大家以後都會懷疑,到底是來我家關心我們還是帶咩咩來這邊找地方睡的阿....=_="

P1060288

不過羊馬麻在旁邊依舊有盡到關懷的責任,去關心新手媽媽的狀況,以及跟她們聊聊天

P1060290

因為在這邊咩咩睡著的時間佔蠻多的,加上他們家的咩咩才兩週大,會比較多狀況(哭、餵奶、換尿布..等)

所以我們就沒有讓咩咩在這邊做太多的關懷動作....(不是像上面去趕人家的床啦)!!

另外....在咩咩睡著的同時,羊把拔也趁機拍了她的第一顆牙齒喔!! 因之前沒有機會拍,所以一直沒PO上來

P1060286

就是在中間那個白白的一小塊喔!! 隔沒幾天就更明顯了,現在已經有長出兩顆囉~~~!!

P1060287

 

以上就是咩咩上週末的出巡關懷記,如果有想要咩咩去您家關懷的,請填妥申請書,

mail至www.咩咩咩.com,然後在下面留言說有寄出申請書,那這樣咩咩就會開始著裝準備囉!!

(上面咩咩其實沒有那麼壞啦,其實她到人家家裡都很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