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旁的人常常問我,為何要那麼早生小孩,我的回應都是早生早辛苦,等小孩20歲的時候,我們夫妻倆也不超過50歲,這都是我的回答.....

但現在,我有另一種非言語的回答,向大家回答,讓大家了解生小孩的樂趣在哪邊....

小孩子會哭會笑,我有時我看到咩咩要哭的時候,那張要準備哭的臉,看到的時候總是覺得很可愛,然後就很想抱抱她安慰她,這真的是很可愛喔!!(當然這種哭是屬於她想要找人抱的時候的哭法,屬於假哭的一種)

另一種可愛,就是咩咩在笑的時候囉~~! 每次下班回到家,如果咩咩不是在睡覺,那她看到我進門,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這種笑容讓在公司煩心的我,總是暫時拋掉不少煩惱~~!

所以小孩子是真的很可愛啦~~! 奉勸那些還沒結婚的,如果是男的就趕快跟女友說加個油吧~~!那如果是女的當男友向你說加個油吧的時候,就直接去法院公證吧!然後趕快生個小孩子出來娛樂一下自己吧!!好玩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