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家咩咩滿5個月大,在那之前,我們都在想他怎麼都還不會翻身

然後有一天他躺在床上,我在用電腦,他媽媽出去了一下,所以要我注意咩咩

但是.....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我要專注在電腦上....

然後靈異的事情發生了.....當我空閒轉過來看他的時候,他竟然是趴著...!!!!

後來我想說應該是他媽媽出去前把他翻過來的吧,因為這樣咩咩比較不會哇哇叫!

所以這樣我就沒有想那麼多了.....

 

然後過了幾天,我例行性的中午回家吃飯,在吃完飯以後,我都會躺在床上午休

那自從咩咩出來之後,我就都會跟他小玩一下再睡。

但.....他竟然會翻身了,而且還在我去完洗手間回來後,就給我偷翻了過來

所以我決定犧牲午休時間,來看他翻身.....

果然....犧牲是有代價的....他在我面前翻身了,還連翻了3次喔!!

下面是我跟他媽媽偷拍翻身過程...(如果專心拍,他就會看鏡頭,專注力就不夠了)

說真的,下面那個被他媽媽拍的很像一隻小肥羊.....不過他就是這樣胖嘟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