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咩咩的反應月來越明顯,現在幾乎看到人逗她都會笑,所以感覺越來越好玩了!

小孩是這個時候最可愛嗎??不...不...不...越來越發現到,應該是每個時期都有她可愛之處!當然也是有她可惡之處....=_="

不過,可能是她的反應越來越惹人可愛,所以時常會有她媽媽的同事下班後來家裡看看她,我家已經成為"羊咩休息站"囉,新店交流道下來就到囉!!不過還好有她們來看看咩咩和陪我老婆,因為我最近又開始加班啦....=_="

最近可以看到我的MSN的圖片上面會放上我女兒的照片,常常都會有人跟我說,我女兒跟我好像喔,真的好可愛喔,不過如果是兒子的話像會比較好,女兒像我就........(郎K阿,好可愛之後的後面那幾句不用講啦.....)

為了要澄清我小時候也是很可愛的,只是長大知道可愛是不能當飯吃的,所以才有所改變!所以翻出了我的兒時照,來跟我女兒來個明星臉比較一下!

P1020966P1030168

看看右邊兒時的我,跟左邊我家咩咩,都是多麼的可愛阿,相似度讓大家比較比較吧!

我知道我這篇PO出來之後,一堆慕名而來的信件會收不完,但是沒辦法,應老婆要求,所以要我把這明星臉PO出來,唉......人可愛也是種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