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羊拔的同學跟羊拔說他那邊有張小搖床,問我要不要用,在每天加班回到家然後天天搞3P的羊拔來說,當然是希望讓羊咩咩能夠自己睡一張床囉,不要不小心被羊拔壓扁!

在這邊先感謝 冠毅&麗君 您們夫妻倆的幫忙,真的很謝謝!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物品的!

在新年假期間,羊拔就去找了同學把小搖床載了回來,這張Aprica搖床是多功能的,可以折疊起來變坐椅,也可以平躺變搖床,不過唯一卻點就是太小,只能在新生兒時期用,大約0~6個月可以使用,再來就塞不下了!(官網是說0~4歲啦,但是要躺應該有點困難,要當餐椅還有可能)

A

 

這張床功能還蠻多的,但是主要我是要讓她當搖床,這樣比較容易哄睡,然後晚上也不用擔心會壓到她!

不過以C/P值來說,因為能使用的年齡不長,所以這樣算下售價會覺得有點貴(官網13000 NTD),但這張床只是暫時輪到我們家咩咩使用,等6個月後咩咩長大了就要交接給另外一位同學囉~!!(斌哥,準備好了沒!)

再來看看咩咩試躺時的感想

咩~~感覺很好,就舒胡A

P1030316

聽到晚上不用跟我們擠床鋪看那張臉就知道有多高興阿~~

P1030320

冠毅叔叔 & 麗君阿姨 ,謝謝您們,這張床真的好舒胡喔,您真內行!

P1030339

 

但是聽到價錢後就.....笑不出來了,所以要更珍惜喔!!

P103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