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滿月照後,在來就沒有在更新我的網誌了,因為公司在年底的時候做了些動作,所以.......
還好,工作還在,只是工作量大增,因為走掉的人留下的爛攤子就要我來繼續GO囉!!
不過這樣子對我來說卻是更好的,因為這樣至少工作還不會沒有!而且還更紮實!
但......真的,從那次更新照片到現在,幾乎都是天天加班,就算假日也是,1/1號那天我不是去參加升旗典禮,而是去公司加班到晚上9點多=_="
而後續的日子也是天天趕工作到凌晨2點多,然後再跟我家咩咩PLYA一下(因為他那時也差不多要起來喝奶),這樣才能睡......
因為.......前人所留的攤子真的是太爛了!
 
這陣子也很多朋友來家裡看咩咩,也很感謝大家送給咩咩漂漂亮亮的衣服、用品、飾品。
因為日前比較忙,所以我後面會慢慢補上咩咩著裝後拍出來的可愛照篇....敬請期待喔!!
 
先放上近日的照片,這邊大多是我老婆拍的,因為我最近真的都沒時間拍,能抱抱小孩就要偷笑了!!
 
剛洗完澡
20090110-1
 
羊咩咩準備變成蛹,然後就要變蝴蝶囉!!
20090110-2
 
被媽咪抱著又不知道在看啥了~~=_=,最近我抱他也都是這樣,就是不會看我....T_T
20090110-3 
可能是太久沒有跟她互動了,常常都是這樣傻呼呼的
20090110-4
 
還是很傻......看來要多跟她玩了,不然真的哪天變傻了就完了
20090110-5 
 
有越來越胖的趨勢,這樣下去不行,我要他是圓形的臉,不是要葫蘆型的臉....不然會沒有人來預約咩咩
 20090110-6  20090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