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個禮拜,我的老婆Annie他的大姨媽該來的日子卻沒有來,但我那時一點也不緊張歡樂派對
因為我想是因為他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不愉快,以及一些壓力,所以導致他心情不好不想要見到大姨媽勃然大怒
 
結果就這樣子過了3個禮拜..........
在幾天前(4/5),那天雖然不是領薪水,不過因為前一天放了一天假,所以當天去上課的心情還不錯!在下了課之後,晚上回到家,因為在學校喝了太多的水,就馬上衝到WC去.....從廁所出來以後,老婆問我說:「有沒有看到??」  我說:「看到啥?!」 他說:「你去廁所看就知道了」
 
我心裡想說有什麼好料的要放在廁所?? 多麼不衛生阿....=_="病厭厭
結果我就很幸奮的跑去了廁所找..................果真,看到了新玩意兒!電燈泡
 
新版本的驗孕棒,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的.....(以前也只有看過一次=_=")綁蝴蝶結的禮物
20080408-1
 
然後上面就寫  T  C 兩個英文字,下面的視窗浮出2條紅色的線 !!
20080408-2
 
喵的勒~~沒有說明書和使用手冊,我怎麼知道怎麼用和辨識阿....=_="
結果~~在旁邊看到了包裝盒,上面寫著說明,兩條線代表已懷孕,一條線表示沒有懷孕 !!沉思
20080408-3 20080408-4
 
挖哩勒~~瞬間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心裡想說:哇靠腰勒!!我要當爸爸了驚訝,但黑暗界的我,又有個想法,想說:喵的勒~~不會那麼剛好是那 1% 驗孕棒壞掉的吧=_=
 
不管是怎樣,我還是跑出來很高興的問我老婆,你有了嗎?? 結果..........他就馬上哭出來了不甘啜泣
 
不知道是不是一切來的太突然,他還沒有做好準備,所以他很緊張,而不知所措的飆出淚來,還是要當媽媽的幸奮使他喜極而泣......但由側面消息指出,他是很緊張疑惑
 
我當時看他這樣飆淚,心中也很捨不得,我也了解他很緊張,但是我總不能還在那邊一起緊張吧....(其實我也是很緊張)
 
所以我握著他的手一直安慰她,逗她開心,讓他先不要想太多!!  唉.....人總有第一次,我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不就也是在那邊哭嗎?? 誰不是阿~~~!!
 
安撫了他的情緒之後,我就開始做功課,要看一下要到哪邊做一下檢查,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懷孕了,不然我們再那邊因為一支199的驗孕棒,而搞壞了自己的情緒也不是辦法!!
 
所以.....一切就等去一院檢查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