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做完哪間醫院的婦產科比較好的功課以後,我決定要到離家不遠的慈濟醫院去!
 
在看了網路的一些推薦後,找到了慈濟的一位人氣醫生,就來趕緊網路掛號
 
不過可能那個醫生真的很有名,所以光是網路掛號就掛到63個人,真的是.......有問題?!
 
等等等........終於等到了要去檢查的日子到來
 
當晚下了班,回到家想說掛到36號應該不用太早去,所以就吃了飯以後才準備出發
 
大約8點左右到,果真沒錯,才看到28號,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坐了一下
 
在那邊看了好多對夫妻,每個肚子都比大的,雖然我老婆的肚子還沒有他們大,但是輸人不輸陣,我也把我的鮪魚肚頂出來PK一下
 
在PK完之後,終於來到了36號,我跟著老婆進去診間,一進去他就叫我老婆上床...................是上診療床,別想太多,又不是拍A片
 
我心想,為何什麼都沒問就給他開始要檢查了勒?!
 
管他的,檢察就檢查吧~~~!
 
果然,電視上面演的超音波的確就在那邊,塗了一點凝膠在肚子上後就給他掃下去了
 
然後.........就出現了下圖(翻拍超音波掃描列出來的)
20080409-1
 
醫生跟我們說,有小寶寶囉(黑洞下方,滑鼠指的一個倒三角形的就是啦),大約....6週,他還放大給我們看,有"心跳"勒!!
 
我當時瞬間嚇到靠杯.....因為怎麼好像一隻蛔蟲在那邊蠕動,你還跟我說那是小寶寶,我們應該要去看腸胃科吧.....
 
果真,在我老婆的身體哩,已經有了另一個生命體,不論他是不是我的小寶寶,還是一隻蛔蟲,那都是個生命,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的!
 
就這樣,我們帶著又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走出了診療室
 
來回不超過10分鐘,原來當爸媽是那麼的簡單,行房受孕3秒鐘,超音波掃描5分鐘,這樣就已經讓你當了一半的父母了!!
 
到今天確定以後,我不知道我老婆的心情是怎麼樣,不過我知道他很緊張,不過我也很緊張,但是我不能比她緊張,不然他會崩潰吧....
 
這時真的有像男人的感覺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笑嘻嘻了
 
加油阿Carey~~~~=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