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這樣打標題哩?? 有在收看的會員都知道,老師很久沒有上來update

 

身兼老師及奶爸數職,總有個大月和小月,所以這幾個月當然比較忙囉~~~哈哈

 

這幾個月除了工作上的忙碌與假日的陪陪家人等閒雜事情,還有趁羊咩咩尚未結束我們夫妻倆的兩人世界,

 

所以就趕緊出去遊山玩水囉!!!

 

這樣的理由可以說服各位會員和我那未出世的羊咩咩吧!!

 

回歸正題,因為在這段期間有去產檢過兩次,所以就一次報給大家:

下面這張圖是7/1產檢,不知道為啥,屁股翹的那麼高?!

20080806-1

 

 

在這次產檢後,在來就是要做比較深入的超音波檢查,一般這個是要收費的,大約2500左右,

 

不過這個醫生卻是不收費,只要一般掛健保他就會幫你檢查了

 

但是時間好像比較久,所以會安排在下午,所以可能老公就沒辦法去了!!

 

所以當天只有我老婆他自己去,我想她應該也還OK!!

 

這次比較深入的檢查,主要是看看小北鼻的各器官等等有沒有正常的發育,所以會Scan的比較久和深入,大多會看五官正不正常、脊椎發育狀況、手腳指有沒有缺陷

20080806-2

 

還好,大致上都呒有什麼問題,所以……就要來去準備換醫生囉!!

 

為何要換醫生勒??

因為這個醫生每次掛號都好多人

因為這個醫生感覺年紀輕,有時感覺會散散的

因為這個未來接生的也是這個男醫生,所以想說避免老婆心理上的因素,所以換女醫生

因為聽說女醫生會比較來的細心,可能會將心比心吧!!

 

因為有太多的考量,所以就在攥到這個免費檢查後,就來換醫生囉,看看下次換了醫生以後的心得怎樣,再來向各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