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體檢又來了,不過是在56號,在吃完日本料理後兩天!

 

不過....為何會隔那麼久才產檢紀錄PO上來勒??因為......Carey奶爸的工作,發生了些事情,不過還好,有肚子裡的小Baby加持,幫他老爸化危機為轉機,讓他老爸從7樓調到2樓後,再從2樓高升到12樓去囉~~!!(給盛達那些想搞我的王八蛋,跟你們說,我往樓下蹲,只是為了跳的更高)

 

好啦,切回正題,還是說說那天去產檢的經過吧!! 

那天,下著雨,本來想開車去的,不過...雨下的不大,所以就還是騎車去,邊騎邊騎,雨就慢慢小囉,果然是老天幫忙!!

 

然後,我們慢慢的走進了醫院,一樣.....還是迷了一小段路後,才順利的找到婦產科....=_="
慈濟真的是太大了,下次再用GPS定位,PAPAGO導航好了=_="

 

一進去,還是兩位師姐坐在旁邊看大愛,老護士長在那邊忙來忙去,不過我們已經是第二次來了,所以已經有經驗了,也不會害怕~~  

不過這次來,就不一樣囉~~因為今天可以拿媽媽手冊!!有了媽媽手冊,就代表已經是個準媽媽囉!! 不過怎麼沒有爸爸手冊?...........=_=a

 

一報到完,護士長就要我們去量身高、體重、血壓,是要來算寶寶與孕婦間的重量比例是否正常! 不過量完後………護士長說怎麼胖那麼多??(可能是被家人補的太誇張了)

 

然後,我們就去做問卷,一個小兒科的護士來問我們一些有關先天性#@!$%^.........(基本上不是問我,所以我也記不得,反正就是有關先天性預防的措施那方面的問卷)

 

喵的勒….還真的做很久,我就在旁邊站了10幾分鐘…=_=",不過做完之後,還拿到了一個小小的計算盤,那個可以算出小Baby相關的時程和預產期!

所以我家的小Baby的預產期是11/22!! 請大家在那段時間空出時間,準備來看我小Baby囉,即日起接受預約!!

 

再來,我們就跑去了診室外面等,沒想到,今天還是很多人,所以我們又在等了10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囉,進去還是一樣,躺在一張診療床上,等著醫生來SCAN.....相機

20080522-1

 

當醫生一來,一樣又是拿著探棒往Annie的肚子上左右掃描,不過……這次掃出來的不再是隻小蛔蟲了!蝸牛

 

這次一掃竟然掃出了一個人形,然後他就手腳縮起來躺在那邊,醫生還開了聲納,讓我們聽聽他的心跳...當時我又傻眼了,怎麼才一個月,就變的那麼大,而且心跳好大聲喔!!驚訝

 

而且他還跳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他的爸媽正在看他,所以要秀一下給我們看,不過....不要後空翻就好吐舌頭

20080522-220080522-3

 

這次讓我更感覺到,我真的要做爸爸了….開懷大笑

 

還不要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因為好像要到5~6個月大的時候才有機會看的到他身上有沒有配槍,到時才會知道他是警長還是女警官!!

 

當然,我也是希望是男的男孩,不過我總覺得是女的女孩,希望是男的,也是減少傳宗接代的壓力,因為我是我們家族中最快有下一代的代表作,所以還是有點壓力!!

 

不過不論是男是女,我還是會一樣好好照顧他的囉,畢竟它還是我的小孩囉!!只要她長大不要對我跟我老婆家報就好囉,我可不想上社會版戴太陽眼鏡

 

算算我也快30了,真快,我的人生經歷已經過了好多階段了,五子登科也差不多要達成了,再來.....下一個目標應該就是當阿公了,不過最少還要2X年後吧開懷大笑

 

 

P.S

現在回想,我跟我老婆這10年來,真的是經過風風雨雨,說是倒吃甘蔗也好,說是滿城風雨也好,不過還是這樣順順利利的走過來了!!

 

在這邊奉勸我所認識過的朋友,想要玩,就單身吧,不想要玩,就早點決定吧!!520過後,就可以"馬"上決定了啦!!

 

給自己一個目標,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沒有目標,只是無頭蒼蠅亂亂飛,等到飛到累了停下來,才發現自己在浪費時間晃來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