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下了班以後,跟著Annie去慈濟找師姐女孩和醫生男孩

 

果然,還是跟之前幾次一樣,人滿為患,護士長一樣在那邊指揮交通,指引著每個帶球走步的球員方向

 

這次就好像比較有經驗了,不會像之前那樣傻呼呼的等護士長叫我們過去要做啥,而是知道自己要去量體重和血壓以及驗小便……

 

不過今天因為比較晚下班,所以Annie在做這些動作時,Carey還坐在旁邊看公司的線路圖=_=”(身負重任不得已)書呆子

 

然後,護士長就叫了我們過去,跟我們說今天要做啥,以及上次抽血驗尿的報告……說個小秘密

 

她一路唸唸唸下來,沒有梅毒、沒有愛滋、沒有$#!@%,當藍囉~~有愛滋我早就被管制了吧....而我也沒有去外面亂搞,當藍更沒有梅毒囉向右擁抱黑羊

 

然後他說Annie的白血球數量偏高,建議她要多喝水!所以囉,在這邊跟未來的準媽媽提醒!要多喝水阿!!咖啡杯

 

報告完以後,就要我們去診室前面等囉,一樣……一過去那邊,外面等的人更多,我們就坐下來我繼續看電路圖,她就跟著我看一下囉~~!

 

沒想到,老天總是眷顧努力的人,我們比一堆人晚在那邊等,但是一定是老天看我很努力,所以就讓醫生先叫我們進去看診!!

 

但是……一進去,Annie從躺在床上到醫生進來,大約等了10分鐘…=_=”,原來,老天是要讓我們用比較舒服的方式在那邊等,但是我還是一樣是坐著阿T_T不甘啜泣

 

好吧,醫生進來後,一樣又是拿起像是刷條碼機的那個ScanerAnnie的肚子上左右掃射,他去大賣場要結帳時會不會犯了職業病跟收銀員搶那個來掃阿=_=綁蝴蝶結的禮物

 

今天預期會掃到個大Baby,所以就還不會驚訝,不過,今天掃下來還是很大相機

20080604-220080604-1

然後呢……看這個大小好像可以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所以醫生就稍微掃了一下,結果……醫生說應該是個女孩,下圖箭頭指的地方,就是沒有帶槍囉!!

20080604-3

(圖釋:左邊開口上下是她的腳,右邊是她的迷人翹臀,箭頭指的地方就是打馬賽克的地方)

 

當下Carey我是有點失望,雖然之前就已經告訴自己一定是個女的,不過等知道以後還是有點失望囉,畢竟我這個是我們家新一代的第一個,所以….家有壓力囉!!病厭厭

 

不過,當然還是要說服自己要放輕鬆去看待,男女都OK啦,現在啥麼時代了,管他哩~~歡樂派對

 

掃完以後,接著又去抽血一次,這次抽血是要檢驗小孩是否有唐氏症,不過我去批價時,被檢驗費下了一跳….因為要$1050,身上還沒那麼多,還熊熊跑去領=_=咬牙切齒

 

結完帳以後,就離開了慈濟去吃晚餐囉~~~一路上還是念念不忘我的小Baby他怎麼忘了把槍帶在身上勒…T_T枯萎的玫瑰

 

不過醫生也說,下一次就可以掃的比較清楚了,不過依這次研判有80%是女的!!女孩

 

我想我也不要去奢望那20%了,就順其自然吧~~~!!我想…..要開始準備下一胎的計畫囉~~!時鐘

 

不過在這邊開始幫我女兒徵新好男人,條件:願意等我女兒25年,並預支岳父岳母生活費者優先考慮!意者請將履歷附上生活照與存摺影本寄到我的hotmail信箱!!電子郵件

 

我女兒的長相一定長的很正,她爸可以做保證!因為歹竹出好筍!棕櫚樹小島

 

PS.大家都跟我說第一胎女的比較好,因為女的好帶,姐姐比哥哥好,這我都了解,但.....還是有點壓力啦!!MSN Messenger 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