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年假之後,回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可能大家放的太久,所以有點忘記要做什麼事情了吧@@"

但也不是沒有在做事,但總覺得每個人好像都沒辦法SYNC起來(當然包括我在內)

不過過了一天以後,果然馬上開始進入狀況,大家也變的比較有反應~~哈哈

但......在過年期間有同事感冒,帶進了公司,但是也不是他願意的啦~~哈哈!!

然後我就被傳染到囉!!

不過在第一時間喉嚨癢癢的時候我就馬上去看醫生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症狀不清楚的關係,醫生可能沒有對症下藥,隔天....我就算吃了藥以後,也是全身無力,整個人病奄奄的,要到下班的時候看到YAHOO新聞↓(下面我擷取比較重要的部份)

最近辦公室裡不少同事都戴上口罩,一副病懨懨模樣,症狀幾乎差不多都是咳嗽、發燒,有些人還會肌肉痠痛,全身無力。醫師表示,儘管A型流感病毒出現變異,但只要在48小時黃金期內接受治療,仍可控制病情。

如何在48小時內分辨是否為流感?李秉穎表示,流感和普通感冒雖然都是上呼吸道感染,都會出現咳嗽、鼻塞等呼吸道感染症狀,但流感則容易伴隨著持續數天的發燒、明顯的肌肉酸痛及疲倦感,不少患者是全家大小一起生病。

沒錯,我就是先喉嚨癢癢,然後肌肉酸痛無力,再來晚上就全身發熱發燒到39度,咳嗽可能因為有被藥物控制住所以沒有殼的很厲害,但是還是有咳,然後.....我就這樣子發燒了兩晚,但是白天上班都還好喔,只是感覺無力無力和頭痛。

這次的病毒真的很強,我看還會延續個幾週,大家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只要發現怪怪的,最好馬上去看醫生,不然會很難過!

 

我超怕我家咩咩被我傳染到,所以這次感冒都非常的小心,還去準備了酒精來消毒,進入到SARS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