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一篇安全座椅的新聞報導後沒多久,羊把拔的同事舊交接了他們家底迪的安全座椅,因為他們家底迪完全坐不住.....

 

後來因為羊把拔同是安全座椅放在車上多時,所以椅墊吸取了車內芳香劑的精華(還好同事他沒有抽菸),所以一拿回來整張座椅都是芳香劑的味道,初聞還好,聞久了就會想要吐.....就像暈車一樣(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家底迪才坐不住吧...XD),所以我門拿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椅墊拆光光拿去清洗乾淨....,洗完後就給它晾乾個幾天,讓上面的芳香劑味道消散!

大約兩個禮拜後.....比較沒有異味後就把它裝起來囉!!雖然裝的有點忘記當初怎麼拆的,不過還是裝起來了,也有試拉過安全帶鬆緊度,確認沒問題後就讓咩咩試坐囉~~!

 

咩咩果然很厲害,知道一般在拍這種畫面的時候,模特兒都會比大拇指.....讚

P1060594

哪.....哪時候要出去玩呢??

P1060587

 

有了安全座椅後,羊養羊一家人就會慢慢的往"咪勒A歹丸"去探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