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個月才來補下集,因為......這半個月來工作上發生了些事情,有天堂也有地獄,雖然後面有從地獄回到人間,但那只是運氣好,所以....要再多努力!!

 

回到正題,在上篇文章結尾時離開了羅東農會觀光農場後,就接著去附近的羅東林廠,因為就在羅東農會觀光工廠附近,所以大多人會接著去那邊走走!!如果不知道路的話可以問一下農會的工作人員!!

IMG_1350

這個園區還蠻大的,適合帶小孩來這邊散散步,情侶們也適合來這邊走走喔!!

IMG_1352

裡面也有幾個室內參觀館(重點是有冷氣....哈哈)

IMG_1363

裡面就是佈置成以前林務局的工作人員的工作住所,冷氣真的很涼,而且木頭地板也很輸湖喔!!

IMG_1354 IMG_1359

在園區裡面還有很多一些設施可以體驗!!

IMG_1366 IMG_1371

IMG_1368

園區裡面還有放置昔日載運木材的火車頭

IMG_1377

還有一個很大片的儲木池,以前是拿來放置從山上搬運下來的木材用的!

IMG_1383

這個林廠還蠻大的,只不過....真的太熱了,而且小蚊蟲也不少,所以我們就沒有逛的太久了!

因為下一站是要去蘭雨節的冬山河園區,5點前入園免門票,只要停車費而已!

P1060908

園區內有請一些表演團體來表演,不過真的好熱=_="

P1060909

咩咩也在看表演喔!!

IMG_1405

應該是看不懂所以就.....

IMG_1412

看看這邊有多少人阿~~~~那麼熱還是很多人(當天少說也有32度以上)

P1060910

在這邊因為可能要去玩玩水會比較好一點,所以建議大家來這邊最好多帶衣服和飲用水,不然園區內的東西真的很貴喔!!我們在這邊大約待了2個多小時,等到夕陽西下後我們就離開囉~~~!

下一站我們要前往的是來好多次都撲空的昭應宮前紅糟魷魚!!

他們是晚上7點開始營業到11點,賣到完為止,看看這邊排隊的人潮!!

P1060917

因為這邊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就排隊買了以後就帶走!記得之前在賣車的時候同事帶我來吃也沒有那麼多人潮

在排隊時也有人說:"都是那些美食節目介紹,不然以前也沒那麼多人,真討厭...."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只想,自私的人才會講這種話,希望他拉肚子!   人家就是好吃才有名,人多你可以不要跟人家擠,沒人強迫你,好像美食就只能給你吃似的....這種人只適合去吃屎,因為這樣才不會有人跟你搶!

話說回來,這邊的魷魚的確還不錯吃!不過1尾3百多的價格真的是只能嘗鮮!

買完後我們本來是想說帶回家再吃的,然後.....又想說帶回家吃冷掉就不好吃了,所以就邊回程邊找路邊可以吃東西的地方....連咩咩她媽都餓到看到路邊家具行擺設家具都說那邊不知道可不可以吃東西.....=_="

走著走著,找到了一個好地方!!這也就是鄉下地方才有的!!那就是  " 7-11 "

為何說在鄉下才有勒??因為在鄉下地便宜,所以很多便利商店都會有廁所+停車場+戶外用餐區!!

所以....嘿嘿我們就在7-11外面用了我們的晚餐!!但我們也有進去消費喔!!因為思樂冰半價~~~

你覺得會克難嗎?? 一點都不,我覺得這才是出來玩最有回憶的時刻!!

P1060921

P1060920

回程時,有經過礁溪,那邊假日晚上真的好熱鬧!

改天也來規劃這邊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