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咩咩拍了篇教學影片,教導常來看部落格的把拔馬麻粉絲群們,給家裡的底迪美眉看的教學影片

一個月後,咩咩又熊熊的跟羊把拔ㄣㄣㄚㄚ加ㄟㄟ的要我幫他再拍另外一篇教學影片....那好吧,就開麥拉囉~~

這次呢,主要是要大家如何正確的爬下床,安全的爬下床才不會摔壞頭殼喔!!  請大家要注意看喔!!

 

Part I 這段是把拔開始拍了,結果咩咩跟上次一樣都不專心,開拍了以後還沒發現,還開電視來看......=_=,

後來發現在拍了以後才趕緊做示範

(電視是她自己開的,遙控器在她手上,她開始爬後就會看到遙控器在她那邊)

Part II 這段是再來一次,然後咩咩先來個慢動作,怕各位跟不上她的速度.....

 

當天因為拍了幾次,咩咩她就說她要睡美容覺了,所以就延到隔天再繼續拍攝..

Part III 因為隔天,咩咩換了套衣服,整個精神就都不一樣,那就趕緊來拍囉!!

但可能因為隔了一天,所以有點忘記要點了,所以爬下來就屁股很重的坐下,不過還好有地墊和尿布....

 

Part IV 經過一次屁股痛的經驗,咩咩就想起要訣,就做出了一次很漂亮的下床示範!!所以要學起來喔!!

 

爬下來之後還想要再爬上去......等一個月後再來拍爬上去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