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羊拔熊熊想到明年要去馬來西亞看F1,所以就趕緊規劃了一下行程,但又因為機票需要護照號碼

所以就要趕緊去幫咩咩辦護照,但....要幫咩咩拍大頭照又很困難,在經過了急忙拍照和送洗後的隔天,羊麻就帶咩咩去辦護照囉~~~

當天辦的過程還蠻順利的,協辦人員沒有多說什麼,但我們又不敢確定這樣就OK,搞不好後面還有一堆主官管要批准才行,

所以只有在確定拿到護照之後才PO上來跟大家說!!

今天我們全家都很早起來,羊拔去上班,羊麻就帶咩咩去拿護照,很快的再10點多就收到了羊麻的捷報~~

護照拿到手囉~~~~~

P1070419

哈哈哈,可愛吧,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護照勒~~~~

這個的護照跟以往大家手上拿的不太相同,多了一個晶片(就是這個晶片,從2010年起就新辦漲價變1600/本)

這個晶片會藏在封皮裡面,外觀上是看不到的,只有在封面會看到多一個圖案(下圖中最下面)

P1070425

所以囉,前篇幫咩咩拍大頭照裡面有提到的那些拍照送洗的問題,一切都被打破,所以就自己在家拍吧!!

 

在這邊我就要公佈那家相片館:

位於景美 東林數位影像 台北市景文街151號

image

只想要多賺錢,所以就跟你說照片一定要在照相館拍,拍一次350(我自己拍去洗一組也才90元)

不是我不想給拍照的工本費,而是用這種"非得要、一定要在照相館"的爛理由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給住景美新店附近的朋友建議,不要去這家洗照片,看來他們也不是多有良心 !!

 

另外景美還有一家正對車前路的那家"景美照相館",也好不到哪去,之前已經是拒往了,所以也不建議去!!

現在數位相機和相片印表機越來越普及,你們這些只貪財的店家趕快倒吧!!祝你們生意越做越差!!

另外現在可以拿去Costco和萊爾富洗照片,絕對不會有人跟你說"一定要在照相館拍"!!

本人的友人日前去辦護照,他就在外交部那邊快拍機拍,拍出來的照片背景也沒有很白,但是還是可以辦!!

那我想大家要怎麼做就隨意吧!! 本文純屬個人建議,並不代表任何店家

本人不想要跟衛道人士筆戰,好的店家我也會公布,不好的店家為何我就要刻意修飾打馬賽克?? 如果我這篇文章是造假,那歡迎各位去證明!!

但本人並不會去為這件事實去做任何的文章修飾或造假! 若該店家需要我為他們修飾店家資訊,歡迎該店家透過本部落格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