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埔心農場後......隔週我們還跟咩咩一同去找牛寶寶他們一家去動物園......

沒想到去完後.....楊把拔就忽然受到了公司的指令,要去大陸出差......羊馬麻的心理忐忑不安(擔心回來楊把拔又帶了一隻小羊回來....=_=")

而楊把拔雖然心想反正就當做出國玩囉,去去就回....很快的!!

沒想到,從12/10早上6點出門後......原訂12/25可以回台灣跟一家人過聖誕節的,但因為公司的需要,所以延後到1/15號(暫定)才會回台.....,楊把拔得知後,就開始很想要回家看看羊咩咩,左抱羊馬麻,右擁羊咩咩入睡,之前可以左擁右抱兩個女人的日子.....又再度的拉長.....

唉......這是楊把拔長大後第二次來大陸,20年前曾經來過大陸玩過,但20年後這邊都變了,雖然物價有些地方低廉,但有些物價還是跟台北差不多!!不過....雖然這邊生活過的還習慣,但是少了家人的陪伴,還是覺得很孤單,自己在公司宿舍煮水餃煮泡麵,怎麼煮都不好吃,因為心都不在這邊,煮出來的麵都很暗然都很銷魂....果然我不能當食神=_="

前幾天的跨年夜.....羊把拔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要下班前....MSN上的人不時的傳來"Happy New Year",但我的心情卻是更加的悶......

在這之前的聖誕夜,一起出差的同事因為任務達成所以提前回台陪家人過平安夜,而我卻在網路上跟家人故作堅強的聊視訊,到了跨年夜,看著阿陸仔的跨年節目,更是無趣到極點,只好低落的回到房間跟家人視訊,不過少了101的煙火秀,根本不想要倒數,如果倒數的數字是我回台日子的天數,那我會很想趕緊將它數完,不過....那也是作夢,只好早早入睡,跟羊馬麻道晚安,但.....外頭正熱鬧著準備倒數,我卻窩在被窩裡面.....感性的我都想著要怎麼不去想太多..............

來這邊20多天了,從視訊中看著咩咩越走越快,真的很想要回去牽著她的小手跟他走,跟他說"咩咩阿,今天甲采喔!",這才是我想要的畫面......

雖然.....很想要回家,但...如果公司的任務沒有及時達成也是不能回家,我只能再更加努力去完成這次的任務,然後趕緊回家跟家人們享受天倫之樂囉!!

老婆.....辛苦妳了,這幾天還要多多加油囉!!我很快就會回去囉!!

咩咩....要等把拔回去喔!!把拔再牽著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