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篇大多寫到的都是在介紹咩咩一家人來到大陸的點點滴滴,但應該有人想到,羊把拔公司所提供的宿舍給咩咩他們母女倆住OK嗎?!安全嗎?!適合嗎?!

OK~~為了要讓大家能夠放心她們的生活起居,那我就來稍微做個簡短介紹吧!!

一進門,就可以馬上看到客廳,很適合咩咩到處亂跑!!

P1080461

左邊就是餐桌以及冰箱,圖中左邊就是廚房

P1080467

圖中由左至右為WC、大門、廚房、冰箱

P1080468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出來,最左邊的兩個門是兩間房間

P1080469

這間宿舍有三房,一間主臥室,一間和室(櫸木地板),一間單人床的小房間

P1080463

這間是主臥室,旁邊有大大的落地窗喔!!雖然沒有很漂亮的View,但還是很不錯的FU~~~

P1080476 P1080477

P1080478 P1080479

咩咩早上起來都會在這邊做早操喔~~!!

P1080483 P1080484

而且還會跟在台北一樣,會對著窗外叫"阿伯"......如果這邊有阿伯,那阿伯聽力一定很好,因為這邊是17F

P1080485

下面這間是小臥室,也就是當羊把拔單身來出差時所住的房間!!這邊也通往後陽台!!

P1080465

這個是後陽台,有一台小台的洗衣機

P1080471

後陽台看出去的景色如下,跟主臥室的景色相同,因為在同一邊

  P1080475 P1080472P1080474

那另一間和室呢.....因為有主管在住,所以就不方便介紹囉!!

另外下圖是從前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P1080470

以上是羊把拔公司宿舍的介紹...還不錯吧!!

再來要跟大家說一下這段時間,咩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們倆緊張了一下.....

那就是某天羊馬麻跟羊把拔說咩咩的大便裡面佈滿了長約2mm類似髮菜的黑色條狀物,然後就拿給羊把拔看,羊把拔一看到.....挖勒挫賽,這沙小?!   第一眼感覺像是蟲,但又不知道是啥麼蟲?!所以就叫羊馬麻先把大邊丟到馬桶哩,看看那些條狀物會不會浮起,再仔細看看,同時羊把拔又馬上開電腦上網查詢,結果連結到的大多是大陸網頁,有人說是蟲,有人說不是蟲.....=_=",然後再改了一下關鍵字後,就看到有一篇文寫到可能是香蕉的纖維質,忽然想到咩咩前幾天有吃香蕉(請看"上"篇有照片為證),然後就問羊馬麻有幾天有吃幾天沒吃,然後就跟他說不然再等看看,等排完後再確定是蟲還是香蕉的纖維質?!

果然隔天那個條狀物就變的比較少,然後再後面幾天就沒有了,真的是讓我們夫妻倆緊張的半死....@@

以下是咩咩的大便照片,別覺得噁心,當父母的都需要這些資訊,所以我希望由此經驗分享給新手父母!!

P1080460 P1080459

 

另外,從開始來大陸的這段時間,羊把拔在大陸跟台灣視訊或者是SKYPE,除了自己的NB以外,還有一台公司的Eee-PC讓羊把拔可以與台灣的家人視訊,本來去年有想要買台小筆電,但這兩個月用下來....就打消了念頭,因為真的小筆電不是很實用,只適合外出短暫使用,並不適合長其靠它來做公事,因為螢幕真的不夠大!!

P1080580

 

ㄟ?!怎麼看到了飛機.........?!

沒錯,我們一家人終於要回台灣了!! 在機場候機的時候咩咩也跟羊馬麻繞了好幾圈~~

P1080623  P1080620

終於等到了登機的那刻~~~一樣,我們還是坐在嬰兒專屬座位,所以空間很大

P1080627

咩咩拿起了對講機開始廣播:「這裡是空姐羊咩咩廣播,歡迎各位搭乘長榮航空,請趕快繫上安全帶,不然羊把拔會罵人喔!!」

 P1080629P1080630

圖左:沒錯,咩咩被罵了,因為沒有繫安全帶.....             圖右:咩咩跟馬麻說ㄚ就沒有我的安全帶阿....T_T

P1080645 P1080646

後來....咩咩就被羊馬麻的雙手當安全帶的保護下起飛,飛上雲際後,咩咩也進入的夢鄉~~~

P1080652 P1080655

在這一個多小時中,咩咩嘴角不斷的微笑,不知道是夢到在大陸的快樂時光,還是要回台灣的喜悅

(圖左是沒有在笑的時候,圖右是有微笑的時候)

P1080662 P1080661

 

 

 

快到台灣後,咩咩就被空姐的廣播聲喚醒,看她精神飽滿~~~~沒錯,咩咩回來囉~~~!!!

P1080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