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過年要算到過完元宵才算過完年,所以呢.....元宵節就要來去過點元宵的氣氛!!

不過因為今年的元宵是在禮拜天,如果要去平溪放天燈的話回到家一定太晚,所以在哞哞牛一家人的邀約下,我們就在元宵節前一天晚上去石碇找牛底迪放天燈囉~~~

 

在晚餐過後,牛寶的舅公開車出去買天燈回來,然後我們就開始準備麥克筆和桌子,

等等就要開始寫下新年新希望囉~~~

P1090402

在大家都忙著準備之前.....咩咩卻在旁邊學周杰倫逛大街......=_="

P1090392

第一個寫新希望的是牛把拔和牛馬麻,然後牛把拔寫了個心享事成....享....想...都可以吧?!

P1090393 P1090396

 

 

接著翻面換牛馬麻寫,然後牛馬麻因為剛剛嫌牛把拔寫太久,結果一換上她要寫時卻腦袋空空,經過了數分鐘後,開始跟羊馬麻討論了起來,就差沒有用投影片討論而已.....

P1090397 P1090398

在僵持幾分鐘後,牛馬麻終於有了靈感,寫下了新春第一筆...那就是身體健康..雖然很俗氣,但很實在! 給80分

(一旁的人都開始做起自己的事情,這樣就可以想像牛馬麻的時間有多久!!)

P1090399

在哞哞牛一家人寫完希望天燈後,就換咩咩羊一家人來寫新年新希望囉!!

羊把拔跟咩咩一起來寫天燈,因為不想要拖檯錢,所以很快的寫了個"升官發財,早日回台"

翻了一面後,就寫了咩咩身體健康,羊馬麻再生一胎陪咩咩~~~ 這可是羊把拔的心願呢!!

P1090403

換到了羊馬麻的時候.....果然,當了馬麻的女性,總是特別的多慮,不知道是太會想還是腦袋退化,所以握起了筆也開始放空......,當然~也跟牛馬麻一樣開始開會討論~~

P1090408

這次~~大家都學乖了,不要把心思放在已婚婦女身上,所以所有人包含咩咩都已經在一旁玩起了仙女棒~~~

P1090406

最後.....羊馬麻也寫下了心想事成,身體健康,看來她的腦袋真的很空...(但此時已剩下婦女會兩位會員獨樂樂)

P1090416

 

 

 

 

大家早已在一旁完仙女棒玩到不行了~~~~

P1090417

牛阿嬤、牛舅公、牛把拔一起跟牛底迪完仙女棒~~~

P1090418

羊咩咩也和羊把拔一起玩,但礙於相機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寫出字來~~

P1090492 P1090443

然後牛把拔拿出了本來要在過年放的煙火,但因為過年都在下雨,所以就在今天來釋放~~

 P1090541 P1090548

在釋放完煙火後,專業的牛把拔和牛舅公開始了準備動作~~牛家真的什麼都很專業喔!!來石碇一定要進來參觀!!

P1090554

但咩咩開始哭了起來,因為捨不得天燈要離她而去.....看來咩咩真的有放感情在天燈上面~~

P1090556

首先釋放的是牛家的希望天燈,看哞哞牛一家3口和牛阿嬤,加上天燈上的闔家平安,真的很讚~ 100分啦

P1090561

然後換上羊咩咩一家人,希望這今年能跟這個天燈一樣大紅大紫喔~~~

P1090564

放囉放囉~~~~~~

P1090567

希望天燈飛上天囉~~~~

P1090570

飛上天後,咩咩也很認真的看著自家的天燈往哪邊飛~~~

P1090572

再來換牛舅公一家人,因牛阿姨(右1)希望能夠考上慈濟大學,所以希望天燈能飛到慈濟那掉下來讓他們看到!!

P1090576

看牛阿嬤笑的那麼開心,一定是有秘密放在這個天燈上面!!!

P1090579

飛囉飛囉~~~~牛舅公一家的希望天燈也飛上天囉~~~

P1090582

就在四個帶著大家的希望天燈慢慢的消失在夜空中,咩咩的不捨也慢慢的表露在她的臉上!! 其實是想要睡覺了!!

P1090583

 

希望這幾個"希望天燈"能實現每個人心中的願望,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來放天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