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因為要帶咩咩去馬來西亞,所以趕緊幫她拍大頭照要去辦護照和簽證(去年十月拍大頭照的文章)

4ac4850971088

當時因擔心咩咩還小,不會配合我們拍照,所以一再的擔心,後來沒想到可是那麼的順利的一氣喝成!!!

雖然在洗照片的過程有一些麻煩,但後面還是順利的把護照和簽證給它辦下來囉!!!(中間還有辦台胞證喔)

 

不過......距離上次拍照已經是將近一年前,但羊咩一家人又要去泰國自助行,所以....又要辦簽證囉!!

可是因為上次拍的照片跟護照的相同,所以一定不符合"近六個月"的規定,所以只好再拍一次囉!!!

 

這次想說咩咩已經會講話會聽的懂我們說的話了,應該會很好拍,但....沒想到........=_="

IMG_8490 IMG_8474 IMG_8478 IMG_8480 IMG_8481 IMG_8483 IMG_8484 IMG_8502 IMG_8505

.........光這幾張圖照片,就可以知道拍的有多麼困難了吧=_=" (又不是在拍KUSO......也有可能平常KUSO慣了)

 

然後,就想說算了,先找上次去大陸辦多次簽的照片(在大陸給照相館拍的),結果也不知道丟到哪去@@"

隔天,就再次試探咩咩的配合度,索性的再來一次............

IMG_8510 IMG_8518IMG_8522 

終於在某一次快門下,抓到了一張應該可以用的照片!!

IMG_8525後來...經過調整後.... 5

再用軟體排版後.......

P01

 

所以.....小孩子拍照真的不好拍!!

1. 別太早敎小孩子一些KUSO的動作和表情!!

2. 別常常拿相機對著小孩拍照,免得她對相機失去了興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