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去年咩咩滿週歲的時候,她的熊乾媽送給他一份週歲禮-16組童年回憶照

但因為那時咩咩還不會走路,所以想說再過幾個月再去照好了,沒想到.....

咩爸公司的長征令下來,要咩咩跟咩爸分隔兩地.....所以拍照的事情就一直延宕下去....

 

然後過了亂七八糟的一年,咩咩2歲了,這時我們就想說好吧,咩咩會跑會跳了,那這樣就更好拍了!!

所以在她滿兩歲後沒幾天,我們就跟熊乾媽一起挑在假日去棚拍~~

拍過婚紗的我們曉得,棚拍是不能側拍的,因為這都是有著作權的,所以我們沒有紀錄拍攝當時的情況

只能用言語來敘述當時可愛逗趣的拍過程,還好....我們是在2歲的時候去拍,不然可能要拍更久....!!

話不多說....我們就來欣賞欣賞咩咩的2歲蜜月期滿紀念照吧!!

 

第一張就是咩咩那肥嘟嘟帶者雙下巴的臉龐,眼中看著那吹泡泡的棒子.....是想咬一口還是想要吹呢??

配合著呼應冬季來臨時的的裝扮,咩咩穿的華麗富貴,坐在玩具車上,要騙倒多少小男生~~~

這套衣服是牛把拔跟牛媽媽送咩咩兩歲的生日禮物~真感謝ㄋㄟ!!超可愛說!!!

這張"你在看我嗎??"的POSE.....真的是迷倒網路上多少粉絲群,如果這邊可以按讚,我看BLOG都會癱瘓了!!

 

 

再來就是咩咩脫去外套,挺著那36F的小肚肚,一堆小男生都尖叫不已~~

再來第二套服裝是走日式風格.....

咩咩換上這套日本小和服,再拿個油傘....看那秀氣的臉龐與靦腆的笑容.....想按讚了吧!!

ㄟ兜.....這張在咩爸寫BLOG的時候,才發現全身照像是一個上半身穿和服下半身穿

賽車服手上又拿個油傘的Racing Queen....如果鞋子換上小木屐的話可能就比較正常了...=_="

由這張照片可以證明上面那張是鞋子的錯.....好吧,只好用咩咩的眼神來繼續轉移粉絲的目光囉!!

這張照片呢,適合在過年的時候拿放在客廳或著是拿去當2月的月曆照,是蠻喜氣的喔!!

 

再來是呼應夏季的草莓比基尼清涼裝扮,那麼多小粉絲們,咩咩當然要送出一點養眼的回饋他們囉!!

逗趣的嘟起那對小豐唇,不知道她的初吻會是獻給誰呢?!

初吻獻給了誰這可是不能說的秘密喔!!........(其實已經現給咩爸咩媽了....)

當咩爸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更確定咩咩已經不再是個小嬰兒了,看那鬼靈精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來!!

再來就是經典的小公主照囉!!

這張就好像在拍婚紗,那個表情,那個眼神,真的看不出是2歲的小女孩~~

純真的咩咩,現在已經在想著是誰要娶我勒.....

躺在玩具熊上的咩咩,仰望天空作著白日夢.....該不會已經在想她的男朋友是誰了吧?!

挖哩勒....已經拿捧花了,看來是在說二十幾年的時間是很快的,

等他下一次拿捧花的時候就是咩爸和咩媽留下淚的時候了,

那時....我們家的小公主已經是亭亭玉立要嫁為人妻了!!

 

後記 :以上照片是由在 麥叔叔兒童攝影 拍攝

拍的好不好呢我想見仁見智,我們要的是留下回憶,而不是留下相機的資訊,所以不管是在專業的攝影棚拍還是自己在生活中拍,只要留下回憶,那才是拍照最重要的價值!! 也感謝熊乾媽的大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