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父母才發現,不但要敎小孩作人的倫理道德,未來還要應付他們課業上的疑難雜症

有時看百萬小學堂,出的一些問題基本上我都嚴重懷疑現在國小真的有敎的那麼深嗎??

算了....我看還是讓小孩無壓力的去成長吧!!

 

說到美術課....咩爸沒有什麼美術天份,每次畫畫只能用電腦的"小畫家"來畫...

而有次無意間在麥當勞為了要咩咩安靜,所以就在面紙上面畫了個海綿寶寶

然後咩咩就開始要我常常畫海綿寶寶劇中的角色......

今天就來用小畫家畫一下"章魚哥"

以後要我畫我就抓電腦的檔案出來....就可以交差了!!

章魚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