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咩爸和咩媽看了非凡大探索的介紹,看到一家早餐店的燒餅厚的讓人口水直流!!

隔了半年多,後來又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右勾起了大腦的回憶....

上網查了一下地址.....是在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附近....所以終於在某日下定決心下,隔天就給他早起出發!!

厚燒餅~~~我們來囉!!!

星期日的一早6點半....天才剛亮,我們就搭乘從新店七張站出發!! 到了台北車站再轉乘板南線,在這邊轉乘的時候已經是6:56分了......(還真的很早....星期天的早晨有多少人還在睡夢中阿!!)

P.S : 今天可是咩媽的29歲生日喔!! 在這邊也祝她生日快樂吧!!

今天是壽星的咩媽和很早就被挖起來的咩咩!!

終於....我們到了位於捷運板南線 - 善導寺站5號出口 的華山市場!! 一早的市場,一樓幾乎沒有店家開....一度懷疑那家早餐店有開嗎??

在繞了一下,我們找到了上2樓的樓梯,一走上去後,就聽到好多人在聊天.....一走出樓梯後,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一堆人在用餐......天ㄚ~~哪來那麼多人這麼早起阿!! (這天的天氣可是又濕又冷喔!!)

在排隊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現在好多店家都走這種風格....是有點普通

右圖是他們烘烤後燒餅的爐,跟胡椒餅的爐很相似喔!!

另外一邊可以看到用餐區,這可不是他們專用的用餐區,而是華山市場2樓美食街的用餐區!! 只是那麼早其他店家都還沒開,所以看起來很像是阜杭豆漿的專用用餐區!!

 

從開始排隊到坐下來用餐大約排了15分鐘,據排在我們前面的"有經驗阿婆"跟我們說,平常這個時間都要排到樓下去了....,今天算很少人了!!

這邊的價格不算便宜,所以一人份隨便都超過80以上!! 所以要吃就要吃特色餐點!!

這邊的比較人氣的是 厚燒餅(夾蛋, 夾油條, 都夾)、鹹豆漿、焦糖甜餅 !! 這幾個都不錯吃喔!!

終於...我們坐下來用餐了!!

這邊沒有溫豆漿,只有熱的和冰的,所以只好各叫一碗來變溫的給咩咩喝囉!!

看她嘴巴塞的滿滿滿....可見這個厚燒餅有多好吃!!

在一陣瘋狂廝殺後,我們發現到都沒有把美食拍下....這...哈哈!!不過這樣也好啦!!

說真的,這邊的美食拍下來,只會讓你們流口水!! 這間的厚燒餅真的值得讓你一大早爬起來吃上一次的喔!!

不過真的要早喔!!因為.....我們吃到大約8點左右,排隊的人龍越來越長囉!! 預計依這樣的長度來開始排,大約要20~30分鐘

然後我們就在吃的飽飽的情況下搭公車回家囉~~~咩咩也在這肚子溫飽的情況下在公車上睡上回籠覺了

 

短評一下 :

阜杭豆漿的厚燒餅吃起來的口感的確很扎實,如果不夾任何東西的話吃起來就像蔥花燒餅,本身就帶有點鹹味!

鹹豆漿也是我第一次的嚐試,鹹度適中,非常順口!!這讓我對鹹豆漿徹底的改觀!!所以這很推薦喔!!

焦糖甜餅算是熱量很高的產品,因為微熱的餅咬下後,還可以倒出1~2cc的糖漿喔!!

另外,這邊的餐點(豆漿類除外)吃起來都比較鹹一點,可能是因為燒餅皮有蔥花,所以在添加調味料的時候建議先放旁邊先吃原味後再斟酌是否要加料!!

 

建議想要去嚐鮮的朋友,真的要早起去喔!!不然排長長的隊伍會讓你更累喔!! 早起的鳥兒有燒餅吃!!

所以如果能在7點前到的話保證你很快就能吃到囉!!

 

店家: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2F,捷運板南線 - 善導寺站5號出口)
電話:上午02-23922175 02-23924053 下午02-25218057(不知道下午的電話是要用來做啥的??)
時間:05:3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