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年前,我們先去醫院跟我們家的二寶再打聲招呼,順便跟他拜個早年!!

這次去體檢大約4個月大(16週),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這時有可能可以透過超音波照出是男或是女!!

說真的....有了咩咩之後,加上養子所要背負的壓力太大(長大跟你要車要房要錢,女的嫁了頂多要嫁妝)

所以....咩爸這胎就希望能再是個女兒,不過...在咩媽過去這16週的孕期反應上看來,多多疑點都像懷了帶把的!

然後進入診間後,醫生一如往常的量大腿骨和頭圍,尺寸皆很正常!!

不過在量完後....醫生特別照了一下兩腿間.....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地方....當醫生瞬間掃描到那邊時,好像隱約有看到一根凸起物!! 我們有看過沒帶把的咩咩當時超音波照片,所以那瞬間的感覺就跟之前咩咩不太一樣!!

咩媽一直說有看到,不過咩爸雖然也有看到,但....不希望是兒子的我,仍希望在下次產檢時在確定!! 而且現在都流行有圖有真相,沒有拍下來,就當作是女孩子在大腿間比中指吧!!

就這樣....我們夫妻倆一個在high一個在blue的情況下,去2F抽血做唐氏症篩檢.....

只希望肚子裡的是健康寶寶,是男是女就聽天由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