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咩爸在網路上收到一封mail,裡面列了全台一些花費只要百元以下的景點,之前有去過幾個景點,但這次要去的景點離我們家很近,也是在新店地區,所以就趁著天氣還不錯的一個下午,帶著咩咩來去走走囉!!

 

這次要去的是位於新店安坑的 - 牛伯伯安康錦鯉蝴蝶生態教學園,這邊還蠻適合親子同遊的!!

這邊騎機車和開車來都還算蠻方便的,只要走到連接新店和中和的安和路上,或者是新店環和快速道路上的中安橋,再來接者走上祥和路(走起來像快速道路),走到看到下面這個路標,就要到了!!

GPS : 東經121.503537 北緯24.960274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 柴埕路104號  電話 : 2211-0961 

下圖紅色箭頭就是第二個路口右轉進去就馬上可以看到了!!

一轉進來就可以看到左邊這個小招牌,而路牌後方的就是一池池的錦鯉養殖池,其實這邊就是一個錦鯉養殖場,位於山區所以又可以觀賞到蝴蝶等昆蟲的生態,重點是免門票喔!!

機車可以停在裡面,而汽車就像上圖的停在路邊即可

我們才一進來,就剛好遇到了有人要買錦鯉,最右邊的就是這個養殖場的主人,小朋友都叫他"牛伯伯"

咩咩蹲下來看著這幾條即將要出售的錦鯉,頭部越紅的價錢越高!! 這幾條大約在500元起跳!!

這邊還有販售錦鯉飼料供來園遊玩的遊客餵餵魚,那這邊因為算是私人的園區,但不收門票,所以收入除了販售錦鯉外,就沒有額外收入,所以可以買包飼料給小朋友餵魚,也可以幫園區添些經費囉!!

那我們也買了兩包,然後把香油錢...不不對,是飼料錢投入箱子內即可!

這邊平時除了可以來餵餵錦鯉之外,還有一些蝴蝶及昆蟲的動物生態可以觀賞,聽牛伯伯說4月中到5月中夜晚還可以看到螢火蟲喔!!

咩咩和咩媽還想抓蝴蝶勒....(當然只是憑空想像的抓,這邊只供觀賞,千萬不要真的抓喔!!)

咩咩看到一隻蝴蝶,還蠻專心的看,看到都嚴重的走光了,當然...走光是尿布露餡囉...!!

往園區後方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一大池的錦鯉,這邊可以讓小朋友餵餵僅哩,也可以把腳ㄚ子泡在池中讓錦鯉幫你做做腳底SPA喔!!

咩咩和咩媽坐在池畔要準備餵食錦鯉...這些已經習慣餵食的錦鯉只要看到有人坐在池邊,就馬上靠了過來!!

拿出剛剛買的飼料,一點一點的丟下去,就可以讓錦鯉暴動喔!!

算算看這邊有幾尾錦鯉....30秒內算出來的可以mail給我拿獎品!!

咩咩第一次這樣餵魚,看了都有點傻眼.....

再來....準備把褲管捲起來,把腳放進池中,抓起一些飼料,要開始做錦鯉去角質SPA囉!!

把腳放進去後,再把飼料灑在雙腳附近,一堆錦鯉就會幫你去角質囉!!

腿短的咩咩看咩爸這樣放,她也想要學....但是腿太短了,所以錦鯉根本吸不到...

只好咩爸抱著咩咩讓她享受腳底SPA囉!!但咩咩那麼小,有角質可以去嗎??

然後咩咩就這樣玩上癮,坐在旁邊也自己把腳放進去給錦鯉去角質,起初錦鯉只是在她的腳旁邊撞來撞去,但...可能因為咩咩的腳細緻幼嫩,所以看起來特別好吃.....

在咩爸被錦鯉吸到腳發出"夭壽喔~"呻吟後,咩咩就問咩爸:要把腳腳放進去嗎?? 但咩爸為了部落格的人氣,所以當然要騙咩咩說 : 對阿,把腳腳放進去阿!!  然後...........請注意約23秒的地方那"啵"的一聲!!

 

咩咩才剛把腳趾頭放進去,就馬上被兩隻錦鯉同時吸允了左右兩支大腳趾....,她也嚇了一跳馬上把腳收回來,然後說:喔~咬我腳腳了啦~! ..........超搞笑的!

 

然後....咩咩後面都距離池邊30公分以上餵魚,深怕又被錦鯉吸允她的兩隻小腳腳....

 

餵完魚後,就差不多結束這邊的行程,下次來的話就可以晚上來這邊看看螢火蟲 !! 推薦給大家帶小朋友來這邊喔!!

這邊的行程規劃可以在下面幾種路程中 (在這邊大約可以待上30~60分鐘)

1. 從三峽走安坑往新店中和一帶或新店交流道的回程途中

2. 這邊安排第一個景點,去完後就可以走安和路往中和去烘爐地、南洋美食街(中和華新街)、南勢角夜市!!

延伸閱讀 : 台灣道地南洋料理街... 新北市中和 華新街(緬甸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