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3月20日,今天不是特別的日子,也不是選總統的投票日,在去了一家價位中檔的餐廳用餐後......

讓我記得3月20日不是只有每4年的總統選舉,還有...這家讓人極度失望的"甜‧客廳"

 

陽光高照的星期天,在咩爸一早去捲起衣袖,捐出熱血後,下午就去找牛寶一家,在度過一個閒話家常的下午後,我們一行人就去牛寶一家附近的餐廳吃飯,咩爸之前都不知道石碇這邊會有這種中等價位的西餐廳,所以就來去品嚐看看囉!!

位於平溪與石碇的分叉口旁(也靠近石碇交流道),一家裝潢優美,藏在山林溪水旁的一家西餐廳....讓咩爸看到後有格外的好感,不過.....在點餐的當下,就是累積失望到開始想要馬上回家寫這篇文的開端!!

甜‧客廳....這名字聽起來讓人覺得有家的溫馨,從建築外觀到內部裝潢的確有很悠閒的風格!!

我們倆家在坐下來高高興興的紀錄今天來這邊用餐....但差不多在這之後就只剩下不懂事的咩咩和牛寶帶著笑臉離開這家店了....

簡單的點菜單.....簡單的幾道套餐與官網所放的有極大的出入.....

下圖是用餐完當晚從官網上的菜單截圖....

從上面菜單的比較下,看來這家餐廳的經營者好像已經有點問題!! 感覺官網與實際經營者已不如從前!!

在沒有幾道誘人菜色可點的情況下,只好選擇惟二可選的兩種牛排套餐,該套餐售價為499元(不收服務費)

就是下面這....1.馬德里厚切牛小排海陸餐 (厚切牛小排 + 國宴魚 + 草蝦) "問服務生不知道牛排幾盎司"

2. 紐西蘭磨菇沙朗牛排海陸餐 (沙朗牛排 + 國宴魚 + 草蝦) "問服務生不知道牛排幾盎司"

在上面這兩道菜色的圖片下,可能不是很清楚!! 但在"馬德里厚切牛小排海陸餐"送上來時,我問了服務生:

這是哪道菜?? 他回答...厚切牛小排。 我當下心中的OS就如那套餐的前三個字..."馬的勒"..=_=" 這叫厚切牛小排??我怎麼覺得是牛肉乾薄片?

點了沙朗和厚切牛小排499元的兩種套餐,結果沙朗的厚度比牛小排還要厚....是主廚搞不懂厚薄之分還是服務生搞不懂自家店的菜色??

草蝦呢....只能說牠才剛上幼稚園就被騙去賣了.....T_T

那下圖這國宴魚就像鹹酥雞賣的炸魚塊,如果國宴真的請這種炸物,那看來國家已病入膏肓,即將亡國!!

 

說真的....從套餐送上來,我就跟大家說我一定會回來寫篇文,為的不是要評價或攻擊這家店!!

而是真的不希望有其他人在被這種C/P值極低的情況下破壞了一整天出遊的心情!!

所以我也沒有再多拍幾張照片去紀錄這家餐廳.....因為最後下面這張應該就可以看出這家店的問題所在!!

我們大約從17:30吃到19:00離開,離開的時候門口已經放了下面這個告示板....

我的結論是 :

1. 一套499的套餐,菜色內容及份量感覺非常的廉價物不值 !!

2. 離開的時候晚間7點不到,門口擺出"套餐已售完,主廚休息,敬請見諒" 假日才晚間7點竟然會套餐已售完,是主廚為了能提早休息所以沒有督促庫存量嗎??

再怎麼樣也不用把"主廚休息"的字眼寫出來吧!! 沒套餐就算啦,那我們就不點套餐,但主廚休息....代表的是?? 因為沒套餐可賺,主廚就休息也不做單點菜色嗎??


3. 服務生的素質有待加強,點餐時詢問牛排是幾盎司?....回答不知道,另一個是送排餐上來,問他這是厚切牛小排還是沙朗?..一時回答不出來....=_="


4. 點餐時,沒有紀錄該餐點的客人坐哪邊,結果在上菜時跑到反方向上餐,卻要客人用傳的送到另一端,這是這種消費等級該有⋯⋯的服務嗎??

5.雖說不收服務費,但在物不所值的情況下,只會覺得服務費是被灌到套餐裡的變相收費罷了!!花這樣的錢,我推薦去貴族世家吃高價排餐,或者是西堤吃優質服務!!

 

真的是.....強力不推薦別人去 這家店!!

牛爸牛媽....別放在心上,在網路上看N年前的評價我相信這家店早期一定是家好店.....!!
但"看起來像換了經營者"的情況下!! 一家好店只想著撈錢卻沒想著去用心經營,而導致今天吃起來不舒服!!絕對是這家店的問題!!

所以....別放在心上阿!! 我只能慶幸你們之前有吃到這家店真正用心經營時所做出來的美食佳餚!!


好消息,該店已於2012/2 已經倒店收掉囉.....大家不用擔心會去那邊吃得很嘔了!!


甜。客廳

新北市石碇區雙溪68-8號

訂位電話這邊就不留了....因為不怕死的就上網搜尋去訂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