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三月底時,想說天氣漸漸回暖,開始想帶咩咩外出

除了帶她出去玩,更想讓她也能有所學習~算是為了進幼稚園提前訓練

開始在網路上找課程,目標是越便宜越好!礙於家裡經費有限~畢竟小寶也將要出生

很幸運的找到了免費的課程,且又在我娘家景美那~超近

雖然一週一次~但我想循序漸進是好的!!!

 

於是打算去完馬來西亞後就開始咩咩的上課之旅

但沒想到~出國回來後,咩咩先生病了,等咩咩健康後,卻換我這個老媽被傳染了

還好在今天終於全家都脫困了

 

一早想到今天是星期二是上課日,吃完早餐後就趕緊騎車出門

到了教室,小朋友只看到兩三個,可能是大家有小朋友都比較不能準時吧!之後人爆多的!

叫咩咩自己去前面找位置,她很乖的走到哥哥姐姐後面坐下

IMG_0819.JPG  

我逛了逛附近的設施,回來她還是依舊乖乖的坐在那,拿出相機想叫咩咩對鏡頭照個像

沒想到這傢伙跟我說:不要照,媽媽回家,我要上課了......

IMG_0820.JPG  

接下來人越來越多,老師也出來了

課程的一開始是例行的請所有小朋友跟每個小朋友說早安,再來是帶動唱及跳舞

在這段期間,一直有媽媽跟我說咩咩好棒,因為她完全不黏我,也專心上課跳舞

其他小朋友坐面前的不是往後看媽媽,不然就是身邊一定有媽媽

只有咩媽我被推的遠遠的~自己偷拿相機拍照.......

有圖為證喔!我可沒說咩的壞話喔!

IMG_0824.JPG  

更好笑的是老師說有沒有小朋友要到前面跳給大家看

一開始只有一兩個四歲的小朋友往前

沒想到咩咩這時突然站起來,老師問她要到前面跳嗎?她也點點頭說好,就直直走

後來比較大的小朋友也被媽媽說:「你看人家妹妹那麼小都那麼勇敢.....」

才比較多個上去,不過一眼望去~哈,我家咩咩還是小勇士

(有注意到她的手嗎?貼在腳上~這可是咩爸教的立正站好!)

IMG_0821.JPG  

但接下來跳舞.....感覺都在台上發呆......哈

  

 

再來是換個老師說故事~她也是有聽沒有懂

只是老師發問時,她為了能用麥克風說話,都給我亂舉手......

不過整體上她算是安靜的(因為一堆小孩不是哭就是大叫大吼~特別是給阿媽帶的小孩....阿媽一整個管不住~小孩整場跑)

 

當時隔壁教室也正準備上媽咪保養彩妝課程

老師宣導媽咪盡量不用在場陪小朋友~除非小朋友真的太小太黏

不然可以去隔壁上課,老師會陪這些小朋友

故事說完後,就分兩組,三歲以上做勞作,三歲以下玩玩具,分兩間教室

這時我家咩咩又是一整個跟著老師走~完全無視她媽的存在

 

反到是我不敢離開,怕她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在哭叫媽媽、或是亂打人、搶玩具

但沒想到都是我多心...她除了不找我之外,看到想玩的玩具,會跟姐姐說:姐姐可以借我玩嗎?

別的小朋友搶她的玩具~她也是看了看,就去改拿其他的玩

老師直誇咩咩真的很優秀~叫我放心去聽課~還說媽咪我真的很幸運能這麼早就輕鬆

索性我就真的去聽另一堂課程,不過不知是課程內容不吸引我,還是因為咩咩是第一次上課我想多點紀錄給咩爸看

還是俗辣的一直遠遠的偷看她...哈哈

相片0113.jpg  

本來課程時間是到11點半,剛好中午要回家幫咩爸準備中餐,咩媽我還覺得時間剛剛好

但慘的來了~課程延誤了,當然是可隨時離開,但咩咩的個性是大家走她才走...

所以可想而知她是被我拖著邊哭邊走離開的......

一路上還生我的氣不理我~哈

 

回到家後,我一直跟咩爸說咩咩真的很優,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再說

一堆媽媽在誇她的"身材"也誇她獨立,更說她外向卻又有分寸,不會亂吵無理取鬧

叫咩爸真的該跟我一樣慶幸,因為這是天性~不是用教就教的出來,也要她受教!

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能有如此的女兒

不過更希望她弟弟也能這麼棒~哈哈我真貪心

 


以下是上課資訊~分享給有興趣的媽咪參考喔!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484377&bid=11&r=0

7-11&OK Kids五月份活動來報到~~祝偉大辛苦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天天都要平安喜樂又幸福唷~

(一)OK KIDS幼兒園(for 學齡前孩童)

5/3 媽媽我愛您~母親節特別活動 
5/10 KIDS聰明學~生命教育故事 
5/17 奇妙世界~繪本故事 
5/24 快樂野餐去 
5/31 快樂塗鴉~創意美勞

(二)7-11媽媽小組活動/親職講座(適合孩子年幼的媽媽)

5/3 母親節特別活動 
5/10 親子專題~公幼? 私幼? 
5/17 如何為孩子飲食加分 
5/24 快樂野餐去 
5/31 真情部落格~影片分享

(三)溫馨園(適合孩子已長大的媽媽) 

5/3 母親節特別活動 
5/10 姐妹淘時光~綠野仙蹤 
5/17 尋找黃金屋~生活查經系列 
5/24 姐妹淘時光~趣味活動 
5/31 書香滿溢~書籍分享

時間:每週二 10:10 am - 11:30 am

地點: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5F希望廳 
(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近景美國中)

因所有聚會皆由全職媽媽擔任義工預備,因此有時會有臨時狀況需要調課,請見諒

家族名稱:OK KIDS 文山區家族網址是:http://www.babyhome.com.tw/club/club.php?gid=2919

每周二直接來就可以了 非基督徒也適合 我們這裡也有很多媽媽是非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