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是咩爸的公司興櫃轉上市的日子,而這家充滿青春活力的公司就舉辦了慶祝Party,而且可以攜家帶眷的去喔!!

不過當公司公布出來舉辦慶祝趴的地點時,真的讓咩爸有點嚇了一跳....竟然是舉辦在靠近信義區的STRIKE club 保齡球夜店,而且....舉辦時間是在中午....所以這篇的標題應該是"咩咩第一次上日店"才對!!

我們這的個包廂裡面的年齡層從2歲~3X歲的都有,最搭夜店Fu的應該只有畫面中的那對新婚夫婦....其他大多是攜家帶眷的上夜店

第一次上夜店的咩,看得出來她很High....!!

昏暗的夜店裡面,我們家的正咩坐在那邊勾引帥哥.....

有帥哥上門了....不過看起來不是要找咩的....=_="

結果.....還是被一旁的小帥哥玩Ipad的帥氣模樣吸引了過去......

然後還好有Elvis叔叔和瑩芳阿姨拿出了I-Phone,讓咩不用再盯著小帥哥流口水.....

結果....大家就在裡面喝著飲料,玩著I-pad和I-Phone.....=_="原來夜店就是玩這些嗎??

 

其實因為咩爸的公司辦在中午主要也是要讓公司同仁能夠家屬親子一起慶祝啦,所以可能這個活動辦在夜店,就一點都沒有夜店的FU~~

這個夜店呢,有6個保齡球道,包括一個撞球檯....,不過當天已經被許多小朋友淪陷,

但是這也是不錯的活動啦,不然哪有可能會帶小孩上夜店呢....您說是吧!!

 

後記....當天慶祝活動,公司有舉辦抽股票的節目,起初是說抽5個名額,結果真的是像尾牙一樣一共拱出了10張股票來抽

幸運的帶財咩和咩媽肚子裡的帶財底迪幫助咩爸加持,被主管抽中了咩爸,獲得一張公司的股票,

真的是讓我們一家High到不行!! (右邊這位就是抽出咩爸的長官....真的是感謝他ㄋㄟ~~~)

不過....上面那張照片看的到那位主管手上那瓶啤酒....不免俗就跟尾牙抽獎一樣,中大獎就要乾瓶.....

平時不愛喝酒的咩爸(咩爸對酒的味道和口感是非常的厭惡,因為很苦),但很奇怪的是,抽到大獎的那瓶酒呢,喝起來都不會苦,而且非常順口....難道這就是大家愛喝酒的原因嗎??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