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的十月,不僅是一堆新人過的忙碌,我們咩家可是也過得很忙碌的呢!!

在月初的時候,咩家第一次在家料理秋蟹,搞得咩爸咩媽膽固醇破表....

不過在這次的經驗過後,咩爸殺螃蟹的速度越來越快,現在都是秒殺螃蟹!!

然後在光輝雙十國慶前一天,咩咩也體驗第一次當小花童的樂趣.....從那次之後,天天都想當小公主!!

咩媽的乾姐也終於做為人妻,不過應該還不用很犀利.....

 

過了一天,雖然是咩爸咩媽的結婚5週年紀念,但在前一天累垮的一家人,就簡簡單單的在家渡過!!

到了月中,家裡出現了一隻小蜥蜴,讓咩咩和咩媽嚇傻了....(怎麼來到家裡的還是個謎)

月底的時候,在咩咩當花童的那天,咩媽的另一個好同事還笑笑的抱著咩咩來個兩位美少女10連拍.......

但是在這個時候也在感動人心的婚禮中哭花了臉步入人妻俱樂部.......

 

這個月呢....咩咩看著咩媽在餵DD喝奶,她也跟著學習,只是我們還沒讓她抱DD,只好拿存錢筒和防蚊液練習

也會跟DD一起玩,不過嚴格來說是藉著陪DD玩,然後玩DD的玩具....=_="

而咩咩的身高也慢慢的再長高,現在應該有95公分高,長高了之後也練就了金雞獨立的招式來幫忙開燈!!

那DD的??當然不能把他遺漏囉!!

現在的他已經超愛吃手,還會先把手放在眼前,挑選後再吃

而且笑容和表情也越來越多,不過還是很愛哭鬧愛人抱....

 

  

也不知道是咩咩教他的還是遺傳到咩媽的,只要玩的太激動或笑的太激動就會吐奶....=_="

.

..

...

....

.....

......

.......(這哪招)

 

現在咩媽已經把DD訓練到晚上幾乎只要喝一次奶,或者是睡前後喝,半夜都不會醒來哭著要奶喝喔!!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兩個在這個月沒有感冒生病來打擾,所以過的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