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食尚玩家的節目上面看到這家餡餅店,當時記得他的餡餅特別的多汁,所以一直惦記著

在節目播出後幾週,那時出遊去玩還特地安排回程過去買來吃吃看,但沒想到去到那邊要開始排隊的時候,店家就說不用排了,因為剩沒幾個,後面的應該都買不到了!!就這樣...這家店一直被掛在我們要征服店家的表格中

之後每次只要有可能會經過桃園或者是接近桃園的出遊計畫時,我們都會再評估看看路線的可行性,然後在某天發現到他們已經搬家了,已經不在桃農的旁的小貨車賣了! 不過還好網路上的資訊發達,很快的又找到他們

終於在今天的出遊,我們去征服了他們!!

現在他們的店家已經不再是之前路邊的小貨車在賣了,已經有自己的店面,而且也有賣涼麵

店內的裝潢也很簡單,一邊是賣餡餅,一邊是賣涼麵,不過主要還是賣外帶,沒有桌椅可在店內用餐

餡餅攤的部分就是兩個爐子在煎,一個煎牛肉餡餅,一個煎豬肉餡餅.................那涼麵就沒有特別去關照了^^"

 

 

店內的一面牆就是他們之前在桃園農空旁的盛況記錄,好吃的東西總是要排隊的!!

店門口的兩旁有放置椅子和電視,應該是給顧客在等待的時候打發時間用的!! 這天因為下雨,所以人不多!!

那他們的營業時間是11:00~20:00,星期日公休!!

地址的話呢......就在 桃園市中山東路62號

我們大約等了10分鐘,然後買10還送1喔!!

拿在手上就可以感覺他的厚重,而且熱呼呼的感覺就很想趕快吃

他們的湯汁真的不誇張,如果要倒出來應該可以把平常路邊攤常用來喝湯的塑膠湯匙倒滿!!

只是這張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下半部隱約可以看到湯汁

餡餅內的肉很紮實,愛吃肉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口感!!

 

食後感想 :

這個餡餅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的湯汁真的很多,之前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多湯汁的餡餅,不過應該是有在餡料中下過功夫,不然湯汁不會那麼的多!! 而且肉帶有些許胡椒,在又燙又湯的口感下,帶著一點胡椒辣,的確會很順口,不過咩咩就不能接受這個胡椒辣了...=_=",1個賣35元在餡餅界來說算一般,不過以前還沒有用過這樣的價錢買到那麼多汁的餡餅就是了!! 只可惜他們在桃園,而我們又很少去桃園......殘念阿~~!!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