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使用Google Earth的時候,原本早上使用起來都好好的,但是在某次關閉後沒多久我又要打開來用,結果一直出現下面這個錯誤訊息,然後就一直打不開,移除後重新安裝也是一樣....

  未命名

【Google Earth 發生錯誤而必須關閉。不便之處.....#!@%$$#^!】

後來上網找到解法,按建議步驟做之後就ok囉!!

 

刪除快取

 

如果 Google 地球的圖像發生問題或有程式當機的情形,有時只要清除快取即可復原。如要瞭解如何刪除快取,請按照以下指示操作:

如果您無法登入 Google 地球,請依照下列步驟來刪除快取:

  1. 移至 [檔案],然後選取 [伺服器登出]。
  2. 選取 [工具] > [選項] > [快取]。
  3. 按一下顯示 [刪除快取檔案] (僅在登出時) 的按鈕。

如果您無法登入,那麼請您從電腦上手動刪除快取檔案。操作方法,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兩下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圖示。
  2. 選取 [工具] 然後再選取 [資料夾選項]。
  3. 按一下 [檢視]。
  4. 在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部分中,選取 [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5. 按一下 [確定]。
  6.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Vista,請在下列位置尋找 .dat 檔案: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Google\GoogleEarth 或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Low\Google\GoogleEarth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XP,請尋找下列位置: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GoogleEarth

  7. 在 dbCache.dat 和 dbCache.dat.index 檔案同時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 [刪除],然後再選取 [是] 將檔案移到資源回收筒。

 

下次當您登入 Google 地球時,系統便會重新建立這些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