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的時候有提到,在過年的時候幾乎都是下雨天,所以我們都幾乎沒有出去.....

而到了二月的時候,假日的好天氣就比較多了,所以我們這個月就有規畫比較多地方去走走囉!!

 

首先在月初的時候,我們就去了龍山寺為今年的開始先祈福求平安!!

IMG_2648 IMG_2647

 

然後隔幾天剛好是元宵節,所以咩媽趁平日不會遇到人潮的時間跟外婆帶著咩和DD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IMG_2677  IMG_2692

咩跟DD這兩個姐弟的感情越來越好,他們倆在睡覺的時候,咩有時都會不經意的去壓到DD或抱DD,但是DD卻都可以睡得很好,一點都不受影響...(如果是咩媽或咩爸,DD就會醒來了)

 IMG_2750

而且這個月咩咩感冒的時候,DD有時都會好像是在關心他姐姐似的看著咩咩

IMG_2767

月中的時候,剛好遇到了櫻花季,所以我們就去了離家比較近的石碇二格子公園看櫻花

兩個上了車都很乖的坐在自己的安全座椅上面!!

 IMG_2773 IMG_2772

到那邊的時候我們運氣不錯的有跟到生態導覽!!

 IMG_1182

咩對這種生態導覽好像還蠻認真的,而且還會跟政維表哥有說有笑的討論!!

IMG_1184IMG_1189

不過這張咩咩當時在看什麼東西,我倒是忘記了....@@"

IMG_1240

那DD呢??  嘿嘿.....被媽媽抱就很開心啦~~~~

IMG_1213IMG_1197 

既然說是去賞櫻,那當然也要來張有櫻花的照片囉!!

IMG_1242

在看完了櫻花之後,我們就跑去坪林吃中餐,然後順便逛逛茶業博物館.....

很久沒有來坪林,沒想到雪隧開通之後,坪林是那麼的冷清.....沿途出現的重車群應該是坪林人又愛又恨的吧!!

 IMG_2777 IMG_2778 IMG_2779  IMG_2781 

在這邊剛好有一顆茶花樹開花開得很茂盛,所以咩阿嬤應是要拉幾個小朋友來跟他拍張照~~老人家的傳統

IMG_2784

 

待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