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個月,咩爸除了寫了一篇DD滿週歲的文章,然後好像都沒有在認真的幫咩和D作紀錄...

老話一句...或許是咩爸的公司忙,不過也有一些是咩爸懶惰,也鮮少外出,而咩媽也在忙著要準備念假日班的二技,所以在家裡也比較少再幫忙拍拍他們兩個小朋友.....

所以咩爸就稍微整理一下這幾個月來,咩咩和DD的一些成長記事吧!!

 

在六月的時候,我們一家又跑去新竹空軍基地找阿瀚叔叔看飛機,記得上次去的時候咩咩還很小,這次去的時候咩已經多帶著DD一起看飛機囉!!

IMG_4113IMG_4159

IMG_4170

6月底的時候,咩家跟咩姑姑他們還有阿嬤一起去吃在板橋很有名的厚切牛排.....我們家可是挑戰了40oz喔!

IMG_4290IMG_4285

IMG_4292

到了炎熱的七月,怕熱的咩家人,都想盡辦法來避暑.....

首先是DD的髮型,剪了顆像大陸小朋友才會剪的頭...不過看看還真的不錯看勒!!

IMG_4393

然後我們還找了一天去博嘉運動公園的溫水游泳池游泳,這可是DD第一次下水游泳喔!!

IMG_4433

當然....7月中也是DD的滿週歲囉,所以他當然最開心啦

IMG_4450IMG_4456

還有還有,我們還有跟即將要前往泰國的牛寶底迪一起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喔!!

IMG_4503

在8月的八八節前夕,咩咩去上了黏土課,做了一個黏土小物要送給咩爸當作父親節禮物...這也是她第一個送咩爸的父親節禮物喔!!

IMG_4619IMG_4635

上個月是DD的1歲生日,而這個月呢,咩的大小姑還有小舅舅,一起幫阿奏慶生,這可是大陣仗的勒!!

IMG_4676

還有還有....這個月DD已經會走幾步路囉~~!! 雖然走起來跟像是喝醉酒似的,不過相信下個月DD就很會走了!!

IMG_4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