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咩家都變巨人啦! ~ 龍潭小人國初體驗 (上)

 

小人國的另一個區域,大多是遊樂設施,所以如果要玩的話,建議進園後就先搭小火車過來玩,玩的累了之後再回到較靜態的模型區去慢慢觀賞!

一到遊樂區後,小朋友能玩的不算少,只是咩咩的身高還是有點限制,所以就先玩他們兩個都可以一起玩的遊戲....旋轉木馬

IMG_2623

IMG_2629  IMG_2631 IMG_2633

然後咩咩跑去開碰碰車,這可是兒童版的碰碰車喔!! 不過開動之後,幾乎每個小朋友都因為不會操作而卡住!

IMG_2635  IMG_2642

還有這....有點無趣的小船=_=" ,對咩咩這種好動兒來說,這真的是很悶!!

IMG_2649

那在活動廣場,每個特定的時間都會有公仔出來跟小朋友見面!! 不過DD對OPEN將好像不是很喜歡!

IMG_2654

只有咩咩特別喜歡跟這種公仔拍照!

IMG_2660

而DD呢......在一旁自己玩的很開心!!

IMG_2657 IMG_2662  IMG_2658 IMG_2665

兒童版的摩天輪,比圓山的那個還要小一點,而且如果比重不平衡,還會卡住喔!!

IMG_2674 IMG_2678

兒童版的大怒神.....不知道對他們來說有沒有很怕?!

IMG_2682 IMG_2684

因為DD身高的關係,所以不能玩飛天船,所以只能在一旁孤拎拎的看著姊姊和馬麻玩

IMG_2690 

玩到一半,廣場那邊又有表演活動,那咩咩最愛看這種現場的,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去看囉!!

IMG_2693  IMG_2702

咩咩只要有這種唱唱跳跳的,她一點都不會害羞,上去扭腰擺臀唱唱跳跳超High的!

IMG_2703

看完秀之後我們又跑去玩遊樂設施,這種小SIZE的海盜船,看來咩媽也很愛玩!

IMG_2709

然後又有大台的車可以開,不過這次是有固定軌道的,所以....就不會有卡住的問題囉!

IMG_2715  IMG_2718

IMG_2726 

在很多遊樂園或景點,都會有這種人形立牌,不免俗咩咩和DD就要來拍一張留念囉!

IMG_2738

玩了一大堆之後也差不多了,加上DD也想要睡覺了,所以我們就開始走靜態的看模型!

IMG_2745 IMG_2742

看DD那個表情就知道差不多想睡了,所以表情不是很優

 IMG_2751

在靠近搭火車的地方,也有一個室內的表演場地,咩咩和咩媽在那邊靜靜的欣賞,此時DD也睡著了

IMG_2755

看完了表演.....我們就要來玩最後一項遊樂設施,應該也是小人國裡面最刺激的項目!!

船上舉手的小綠人就是咩爸啦~~!!

IMG_2759

衝下來囉~~~

IMG_2769 IMG_2770

嘿嘿...咩怎麼坐在旁邊?!  沒錯,她可是跟咩爸一起上去玩喔,只是她下來之後很生氣,因為她說水都噴頭了!

竟然不是因為太高很可怕而生氣耶!!

IMG_2783 IMG_2788

下來後問她還要不要玩,她就說不要,很討厭,水都噴到了

IMG_2806 IMG_2808

後來看到招財貓之後,問她要不要拍照,就馬上又笑了!!

IMG_2809

搭上小火車,要往出園的方向前進,今天也差不多到了尾聲~~

IMG_2812

不過要出去之前,還會經過OPEN將的展覽會場,感覺還蠻無聊的就是了....=_="

IMG_2834 IMG_2818 IMG_2820 IMG_2821 IMG_2822 IMG_2823  IMG_2826 IMG_2827 IMG_2828  IMG_2830  IMG_2832 

就這樣....我們玩得很充實,一天下來咩咩和DD都玩得很開心!! 咩咩都一直有記得這次的玩樂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 龍潭 壽星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