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咩家一整年都沒有出國,部落格裡面也沒有太多的更新......一切都是歸咎於咩爸的懶惰!

不過....咩爸可是有在秘密的進行一項計畫的! 那就是讓咩咩和DD兩個小朋友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2013年的4月3號,咩家和咩姑姑兩家都起了個大早,相約在桃園國際機場吃早餐~~看這四個小朋友多麼高興阿~~

DPP_520

辦理登機然後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關進去候機室,四個小朋友後面的就是我們這次要搭的班機

亞航AK1519,由台北飛往我們的目的地 - 沙巴亞庇

DPP_001

飛機起飛後,DD很快的就睡著了....反而咩還是很興奮的在那邊東張西望

DPP_522

結果過了半個小時.......風水輪流轉,換DD起來咩咩睡覺,我看他們倆是套好說要輪流上哨的吧~?

這次DD的髮型可是由咩爸一手完成,雖然額頭劉海還是有點短,但是還是很潮的勒~~!!!!

DPP_525 DPP_526

再來...就是他們兩個都起來囉~~但因為這個是廉價航空,所以機上沒有影音娛樂設備,那我們就自己帶了MP4給播放DORA給他們看,不然就是給他們吃棒棒糖,這也是讓他們能安靜坐飛機的方法!

DPP_530DPP_531

不過咩可能已經是搭飛機的老鳥了,所以在飛機上他可是一點都沒有不輸湖呢~!

DPP_135 DPP_139

 DPP_136 DPP_133

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達了沙巴亞庇國際機場....一下飛機可是晴空萬里的熱到爆天氣呢!

 DPP_141DPP_142

出了關之後,我們就搭上了預先訂好的當地特優旅行社接機,準備前往我們下榻的飯店! 中途有先帶我們去市區裡面換匯!

DPP_004

我們第一天所住的飯店,是絲綢港灣-麥哲倫度假飯店,到達了飯店大廳之後,小朋友都被水池所吸引...

DPP_005 DPP_011

然後辦理入住手續後,一進到房間.....咩爸和咩媽在準備從行李廂拿出等等要玩水的東西,轉過頭來他們兩個就....

給我跑上床玩起來了勒.....我想都是看食尚玩家他們學進房間就要滾床所學來的吧~?!

DPP_014 DPP_012 

稍微整理好之後,因為這邊接駁車是有班表的,所以我們就先搭接駁車進市區先吃午餐,然後傍晚再回來玩水

進到市區之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吃有名的佑記肉骨茶

DPP_018

在這裡面....可是熱到爆的呢,因為他們就在旁邊煮,所以真的很佩服那些店員

DPP_015

這家的肉骨茶不像吉隆坡那邊的是一碗全包,而是湯和每種料都分開的一小碗一小碗裝

DPP_016

吃完之後....我們又再到處晃,然後馬上去吃另外一家有名的新記肉骨茶

DPP_021

這家可以在路邊用餐,這樣吃起來就涼爽多了呢~~

DPP_020

那這家的肉骨茶就屬於一般大家常見的用陶鍋裝成一大碗,湯料都在一起的料理方式

DPP_022

兩家比較下來,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吃新記的,可能是因為佑記的吃起來邊溫冷,那新記的比較暖熱的關係吧!

正所謂俗話說 : 冷了就不好吃了....這樣大家明白了嗎?

 

吃完了兩家肉骨茶,我們就繼續找吃的(不是我們餓壞了,而是因為行程的安排,我們要盡量在第一天的下午把美食景點打卡完成,不然後面可能沒時間和機會去吃了!)

接著我們到了也是網路推薦的富源茶餐廳,這邊有點像港式的茶餐廳,裡面主打的是拉茶、白咖啡、牛油麵包

DPP_145

這邊是採自助式的,找好位子之後就可以去櫃台邊拿餐點和點餐!

那做麵包的地方也採開放空間,可以讓顧客看到裡面再做麵包的情形,不過裡面的人正在數鈔票不是在做麵包!

DPP_023 DPP_033

我們點了白咖啡、3種拉茶,4種不同口味的牛油麵包

 DPP_030 DPP_026

咩和DD兩個都吃得很開心的勒~~

DPP_029DPP_028

咩咩說....好好食耶~~!!!  (美食節目的製作人...有想要找咩咩去主持嗎??)

903261_10151464599109299_717350767_o

我們剛剛在新記吃肉骨茶的時候,還問店員有沒有可能下雨,他就說不一定,就算下也是一下子就沒了~

果然...我們才走到富源茶餐廳,外面就下起暴雨了勒,還好我們在裡面用餐....

DPP_024DPP_025

我們也差不多在這邊吃了40分鐘左右,外面的雨也就停了...然後馬上回到剛剛的好天氣,不過就沒有那麼熱了

DPP_147

然後我們也去這邊蠻有名的平價美麗華超市買這兩天的飲用水,也先來這邊看預覽一下伴手禮.

DPP_148

買完之後,我們就走到海邊去準備看著名的夕陽

DPP_156

4個小朋友....他們可能不懂得夕陽的浪漫,但是看著他們快樂的笑容,我們也就很開心了!

DPP_169

咩咩和DD兩個看得出來都很開心.....這才是親子行的樂趣所在!

DPP_183 DPP_185

在海邊的菲律賓市場,這邊有賣著一些海鮮燒烤,也有烤雞翅.....咩家沒有買,只有咩姑丈有買來吃...

DPP_188

然後我們就去搭接駁車回到飯店,當然不是去睡覺囉~~

而是去游泳池繼續玩水.....不過因為大家都再顧著玩水,所以就沒有時間來拍照囉...

大約玩了1個多小時的水,然後我們就回去房間休息....不過那兩隻小的就.....繼續跳到浴缸裡玩

DPP_536

然後玩到一半,我們大人要準備洗澡的時候,發現到怎麼浴缸裡的水有點淡淡的黃色? 結果....不是DD尿尿,而是DD便便再尿布裡面,雖然尿布是游泳玩水專用的防水尿布不過可能泡久了也是會滲透出來吧!! 就這樣....咩爸也就沒有興致再去用那個浴缸泡澡了.....T_T"

 

PS.這間房間我們當晚在睡覺的時候,一直覺得怪怪的.....

1. 床頭燈是LED的,很奇怪的就忽然在咩爸面前閃了3下.....,這哪招?!

 

2. LED閃完沒多久後......廁所的水管熊熊的鬆脫,而且是很離譜的鬆脫.....(以咩爸水電工的經驗...會覺得是人為才有可能)

3. 咩咩和DD兩個人半夜不定時的起來大哭或夢遊......然後咩爸拿出平安福放在他們倆的身上後才安穩下來

咩爸在隔天離開後才跟家說覺得很毛,進房也有敲門,不過當晚咩媽有泡泡麵,就無意的拿了抽屜裡的一本書來蓋,咩爸要吃的時後才發現咩媽怎麼拿經文的書來蓋泡麵....所以在DD咩咩哭鬧的時候咩爸也稍微默念了一下,向某某朋友們道歉,是咩媽英文不好,不知道哪本是經文.....然後看來就有好一點點了!!

不過咩爸當晚的確毛的睡得不是很好就是了......

 

延伸閱讀....沙巴自由行-Day2 - 1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