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沙巴自由行-Day1 

第二天早上,我們不算起了個大早,大約8點多起床,起床後我們就在陽台看外面的景色....

DPP_034

這是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景色....可以看到到海喔!!

DPP_209

然後我們就要開始換衣服出去吃早餐,咩爸也記錄一下我們所住的飯店房間裡面的裝潢

DPP_194

DPP_204

DPP_197DPP_199

咩媽先幫DD換好裝,然後DD就拿了咩媽的太陽眼鏡起來戴.....有潮嗎??

DPP_203DPP_207

還跑到陽台取景....

DPP_212

我們家DD可是想要當第一名模的勒.....雖然他現在肚子那邊只有鮪魚線

DPP_215

接著.....咩咩也來湊熱鬧啦!  大家都說咩咩這次的髮型很好看...這時咩爸就要臭屁一下啦!!是咩爸操刀的勒!!

DPP_227DPP_225

再來他們姐弟倆就坐下來討論要怎麼擺POSE....

DPP_221 DPP_220

然後就擺出一張兩個都過太爽的POSE......想嚇唬誰阿?!

DPP_222

然後我們就先去吃早餐,看看他們姐弟倆感情多麼好.....
(只想生一胎的朋友們,這就是為何我不想只生一胎的原因之一!)

DPP_561  DPP_562

在這種五星級飯店的早餐吧享用早餐,只能說....甚麼東西都好好食阿~~

DPP_538

早餐用餐區的旁邊就可以看到游泳池和一整片大海

DPP_236

DPP_239

所以我們也不要再浪費時間,趕快回房間換上玩水的衣服,繼續去玩水~~

很快的....DD又是最快完成著裝的,這次他換上的是蘭嶼Style.....

DPP_241

出發...前往玩水囉~~

DPP_037

對大人來說,這邊是洗腳池,但對小孩子來說,這邊是他們的天堂池

DPP_053

DD最近的表情真的都很特別.....不知到哪邊學來的囧.....,咩咩也開始學食尚玩家按讚了!

DPP_056DPP_540

今天是4月4號兒童節,我想也不用問他們玩得開不開心....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說明一切!!

DPP_543

 

差不多玩到中午左右,我們就要回去準備收拾退房.....你們應該會想這麼好的飯店怎麼才住一天?

因為......這邊先賣個關子,往下看就知道囉!!

 

我們退房後有預訂租車來接送我們到另外一間飯店,中途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分了兩趟來接送,第二趟還帶咩姑姑他們進市區買中餐(因為我們這兩間飯店的路途中不會經過市區,所以特別繞過去買中餐到飯店吃)

我們第二天所住的是香格里拉度假飯店,當我們到了飯店房間裡面之後,看看小朋友的表情應該就可以讓你們知道有多麼高級了~~!!

DPP_544

繼續閱讀....沙巴自由行-Day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巴 香格里拉 亞庇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