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沙巴自由行-Day2 - 1

我們到了這間飯店check in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中飯,哈哈

因為飯店裡的用餐消費太貴啦...所以我們就在轉換飯店的時候就先買了當地著名的海南雞飯!

因為吃飯不是我們的重頭戲,所以這個過程我們就像野戰部隊一樣的迅速吃完! 接著....這重頭戲就來啦!!

看.....小朋友們超級開心的啦~~~~~~!!!!!!!!!!!!

DPP_544

看.....我們可不是到外面的戲水樂園喔,這可是飯店裡的戲水設施,

DPP_329

DPP_334

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們家DD可是準備好了呢~~~!

DPP_254

來吧~~~我們玩水囉~~~!!!!!

DPP_274

大水沖下來囉~~~~~!

DPP_331

看咩咩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玩了~~~當時我們在那邊FB打卡,大家看到這幾張照片都覺得咩咩超開心的!!

DPP_277DPP_278

光是這個滑水道就玩了N次,玩到背後的皮都磨了一層,但.....DD在旁邊不敢玩,只能孤單的望著姊姊

DPP_251DPP_252

結果.....DD就開始大哭,因為他不敢玩啦......然後大家都不跟我玩.....

DPP_273

結果咩媽就只好帶著DD去洗腳池玩囉....你看姊姊還在那邊玩得開心,多麼的諷刺阿.....

DPP_265DPP_266

DD還是不放棄,回頭看了一下姐姐要不要陪她玩......咩媽還是跟DD說別做夢了,你姐姐已經玩到六親不認了!!

DPP_270DPP_271

姊姊.....來.....來......來......啦~~~~~

DPP_272

結果咩媽還是把DD拉到洗腳池去玩了.......

DPP_285

看DD的表情......,口亨......等我長大了你們就知道!!

DPP_289

超怕水的DD

DPP_293

轉過來看咩咩.....還在那個滑水道瘋狂的滑勒......回家之後,他的背超光滑的!!

DPP_296DPP_297

然後我們就帶著DD和咩咩去玩大型的滑水道,這3種都很好玩很刺激的勒!!

DPP_073DPP_547

DPP_545DPP_546

玩累了之後,我們就到另外一池洗腳池休息,

DPP_304

兩個累到要忘了看鏡頭,叫了N次才轉過來看鏡頭比YA....,DD那是凍蒜才有的表情吧!

DPP_308

還在水中給我跳舞.....有沒有那麼開心阿!!

DPP_320DPP_327

我們在這邊玩了一整個下午,累到翻過去.....然後我們要回飯店稍作休息,在準備去外面的夜市用餐

沒想到把門房一打開......貼心的飯店人員幫我們把剛剛的沙發變成了一張小床給咩咩,然後還加設了一張嬰兒床給DD,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們一家都很開心,DD和咩咩開心,我們大人覺得貼心!!

DPP_074

換下泳衣之後,咩咩和DD就馬上到了他們的專屬床去做自己的事情

DPP_552

晚上我們就到飯店附近的小夜市餐廳那邊吃飯,叫了一堆不知名的餐點,反正出國就是亂吃一通都是驚喜啦!!

DPP_553

吃飽飯後,走回飯店就跟他們的招牌拍張照紀念囉!! 真的是一間超棒的飯店....我以後還會來的!!

DPP_077

 

今天是4月4號兒童節,回家看到這幾天的照片,我相信這咩咩和DD今年的兒童節是過得很快樂的!!

延伸閱讀....沙巴自由行-Day3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