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沙巴自由行-Day4

最後一天,我們算是搭乘早班機要回台灣,所以天還沒有亮我們就已經準備要前往機場!

我們訂了4點的送機小巴載我們去機場,大約30分鐘的車程,我們到達了機場!

不過這時機場可是熱鬧的勒!!

這一堆人都是要搭早班機前往1.香港 2 .台灣

DPP_127

這邊的機場設備比較簡單一點,所以要報到之前要統一先去中間把行李掃過X光機,才能將行李托去報到托運

DPP_128

入關之前,也因為人潮爆多,所以大排長龍...習慣就好!

DPP_131

我們也在一邊排隊的情況下一邊買了我們今天的早餐.....2個甜甜圈 + 1杯咖啡 = 110NTD

DPP_130

最後....我們搭上飛機,天也才準備要亮起...

DPP_923

起飛後.....我們右側可以看到這五天所待的亞庇市區,也順便向它說再見!

DPP_924

 

最後....報告一下我們2個家庭,4大4小這次5天4夜沙巴親子自由行的花費,讓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機票的安排 : 我們從亞航訂了4大+3小+1嬰兒,機票費用約為NTD6萬左右,以亞航來說算起來不算便宜,但還能接受!


住宿的安排 : 我們向當地的特優旅行社代訂了2晚的飯店,以及透過網路直接向Tune Hotel特價時訂了2晚!
DAY1
麥哲倫 2間房 2晚 570rm/晚
DAY2
丹絨亞路-香格里拉 2間房 2晚 550rm/晚
DAY3~4
Tune Hotel 3間房 2晚 14.1rm/晚 (平均後每間每晚價格)
飯店費用總共約為NTD 23200


行程的安排 : 

頭2天主要是在飯店裡玩+市區著名小吃店,第3天租車自駕去KLIA長鼻猴行程,第4天SAPI單島遊+大茄來海鮮,第5天早班機回台灣
DAY1
下午入住麥哲倫&泳池游玩 → 進市區用吃吃喝喝 → 傍晚回麥哲倫繼續玩
DAY2
上午麥哲倫&泳池游玩後中午退房 → 訂車接送至香格里拉(含一趟進市區買午餐) → 入住香格里拉&飯店內玩樂 → 晚餐走路至附近的小夜市用餐
DAY3
上午飯店內玩樂 → 中午退房後取車(事先預訂租車) → 前往Tune Hotel寄放行李 → 前往市區付KLIA行程款項 → 前往KLIA River(約2小時車程) → KLIA 長鼻猴行程含晚餐 → 回程市區用餐 → Tune Hotel入住
DAY4
早上進市區買早餐 → 前往公碼頭還車&出海 → 只買SAPI單島遊 → 15:15回程 → 美麗華買伴手禮 → 大茄來海鮮 → 華興海鮮 → 搭免費接駁車回Tune Hotel
DAY5
早上4點特優訂車送機,在機場內買榴槤冰帶回台灣


行程的重點費用如下,以下價格都是已議價過價格!
租車+油資 : 250rm (200rm/7人座車24Hrs + 20rm/CDW + 30rm/接送轉換飯店) + 油資40rm
租車資訊 : Jeffrey +60198603246 Jeffreycheng3246@yahoo.com


KLIA長鼻猴行程 : 400rm (80rmx4大人 + 50rmx1小人 + 30rmx1小人折扣40%)
聯絡人資訊 : 吉利野生樂園Jack +60168335332 kimanistvlsabah@yahoo.com


SAPI單島遊 : 140rm(船費+碼頭費43.2rm), 入島費58rm(10rmx4+6rmx3)
碼頭洽談8號櫃台所談140rm, 9號給164rm, 還有一家報172rm !


另外遊記裡的吃吃喝喝詳細價格我們就沒有列出囉! 想要了解的可以回文發問!

 

整體下來,我們2家總共花了 約台幣10萬元左右,G+9大約就8萬多,剩下的1萬多就是當地的吃喝玩樂費用,以4大3小1嬰兒來算,如果要連假期間跟團的話,大約要20萬喔!! 心動了嗎? 趕緊去規劃你們的行程吧!!

 

沙巴 ~ 真的好好玩!. . . . .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