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3天,交通大隊的網站就放榜了,咩爸也順利的及格考去執業登記證!

不過...考到了還要去上一天的課才能順利的拿到執業登記證喔!!

TAXI

過沒幾天,咩爸也收到了成績單,同時要拿這個成績通知單去參加講習課程!

image

上課地點就是在台北市交通大隊那邊的地下室上課,上的課程還算有點幫助,不會太過於無聊就是了!

最後,講習完成後隔天就可以再去相同的地點拿講習證明去換執業登記證囉!!

咩爸的執業登記證,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計程車司機,根本就像是流氓.....(嘆)

553842_10150978538884299_2097238026_n

 

然後拿到登記證之後,咩爸就去信義區那邊找了一家車行先受雇於該車行,但是礙於咩媽要繼續補完他的二技學歷,在評估過要假日要照顧DD和咩咩之後,算算這陣子如果要開計程車的話,沒有辦法同時照顧小朋友和增加收入,所以咩爸的計程車生活就到此暫時告一段落,待咩媽他畢業之後,咩爸再開始繼續往小黃兼差的路前進!!

 

待續~~~~

 

意外插曲.....咩爸在某天收到了某個人自稱是在榜單裡的其中一人,要求咩爸將榜單的圖片刪去,但咩爸覺得該榜單只有名字,並沒有牽涉到個資的問題,況且那個人也沒有提供相關證明他是其中一人,只是最後咩爸懶的跟這種人計較....,所以對該榜單的圖片做了些很醜的修飾....哀

 

咩爸比較不能理解的....這只是一個考計程車駕駛人的榜單,難道考上了還要怕人家知道? 這種事情很丟臉嗎? 難道開計程車會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所以要偷偷摸摸的來?

對於能考過這樣的測驗,咩爸都很佩服,因為咩爸自己考的時候覺得很難,所以不知道為什麼要躲躲藏藏的呢? 難道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只能說世上的人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