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換過很多間公司,認識了很多同事、廠商、客戶......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

或許他/她是你的Mr.right

或許是你的貴人

或許是你的仇人

或許是你的敵人

或許是你的恩人

或許.....什麼都不是

 

越長越大,慢慢的...慢慢的....那些人都變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你現在正在看我的部落格,或許你是我的朋友,或許你是我的同事,或許你是我的廠商、或許你是我的客戶,那或許.....你真的只是路過進來看看的過客!

 

會想要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最近周遭的人事物都匯集在這邊,因為有緣而相識且相聚......

就算是一秒鐘,一分鐘,一小時,一天,一個月,一季,一年,一甲子.......

你們在我的人生旅程中留下了足跡,感謝....!

 


楊乃文 

我離開我自己
作詞:Kwan
作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逝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逝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