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咩咩和DD越長越大,他們的兒童節那個月,咩爸都會盡量給他們安排一些活動,讓他們在這個月都可以過得很快樂!BoyGirl

在經過了月初的超級快樂兒童節之沙巴自由行之後,這個月底,打鐵趁熱的咩爸,拿出過年前就跟同事一起團購的BabyBoss門票,前往位於京華城7樓,傳說中的BabyBoss!Secret telling

為了要將門票的效益發揮到極致,所以咩爸選擇平日(一~四)的時間前往,這樣就可以從早上10點玩到晚上6點,整整有8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利用!Thumbs-up

禮拜一應該是大家的Blue Monday....但甚麼鬼阿,怎麼一出電梯就一群人在門口?!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喔? 咩爸可是請了特休去的勒Baring teeth

IMG_0619

也不管那麼多了,趕緊跟工作人員拿時間表和佩掛小市民證和感應手環

IMG_0618

因為我們前頭排隊的人太多,所以基本上沒辦法去排靠近入口的熱門區:航空公司和太空人

所以一開放入場後,我們就一路往後衝,第一站就衝到也算熱門的警察局!

一跑到這邊,咩媽還不忘幫咩咩整理剛剛因為奔跑而弄亂的頭髮,那DD也很乖的坐在後面等待

IMG_3841

這時有個陌生男子出現,咩媽趕緊跑過去....Surprised

IMG_3842

結果,是DD超吸睛的髮型,把附近的哥哥姐姐都吸引過來了啦~~~

IMG_3843

對於他們工作,對於小孩的熱誠,這點我還蠻讚賞的,雖然都是台灣人,但很敬業!!Thumbs-up

IMG_3844

另外一位姐姐也來幫咩咩戴頭套,然後還幫他穿衣上警察的制服Right Hug

IMG_3845

那負責工地的姐姐,也一直在跟DD玩....(因為工地很冷門,所以沒有人去排)Sleepy

IMG_3849

要準備進去洗澡的警察,這一點都不像警察,向要準備去洗衣服的大嬸吧Party

IMG_3851

一群要準備洗澡的警察們.....

IMG_3853

當小朋友進去後,為了讓小朋友專心學習體驗,所以會把門關起來,那這時家長或幼稚園老師一律都在外頭等待,不過可以透過小小的窗戶看裡面的狀況和拍照!

IMG_3974

 IMG_3854IMG_3855

終於旁邊的工地姐姐有事情可以做了,因為有一團幼稚園的可能沒得排了,所以只好來當工人囉!

IMG_3859

這時回到咩咩這邊,他們終於把警察的帽子帶上,可能是因為已經洗好澡了吧!

IMG_3865

然後大家都排好,開始上課做訓練!

IMG_3876

一位姊姊帶著16位小朋友在教一些等等要做的訓練!

IMG_3884

這時.....咩咩玩的很High,但隔壁的小朋友卻....哭了起來,這就是父母和老師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IMG_3887

這時姊姊過去關切那位小朋友,那其他小朋友當然就開始耍帥囉!

最後,那位小朋友終究還是放棄出場,當時他們的家長在外面可是唉聲嘆氣的呢! 要氣也不是,要關心小朋友也不是....這就是很多家長最怕小孩子會怕生的情況!

IMG_3895

訓練完成,要準備出去巡邏囉!!

IMG_3903

首先在警察局門口,排排站好,然後開始在園區裡面繞場巡邏

IMG_3904 IMG_3906

到了某些定點,帶領的姊姊還會下達指令,他們就在那邊鬼吼鬼叫的展現花拳繡腿! 還蠻認真的!

IMG_3909 IMG_3916

咩咩走在第一排,看她走起路來還蠻有自信的! 讓我這咩爸屁股都翹了起來....

IMG_3933 IMG_3934

狀況二....找掩護,當姐姐下達有敵人,快找掩護,就是一排小朋友蹲在旁邊,還蠻可愛的!

IMG_3937 IMG_3936

解除狀況後,剛剛那個俗仔咩咩又開始走在前排羊羊得意勒~~!

IMG_3938

挖哩勒,又有狀況,又要俗仔..不是,是找掩護! 不過這次像找茅坑...Embarrassed

IMG_3939

最後,快回到警察局的時候,他們就停了下來,手舉起來敬禮,每個人的手都不同,可見這群警察可是各有各的風格呢!!

IMG_3946

咩媽和DD就一路跟著這群小朋友們遊行....DD還蠻開心的勒!

IMG_3948

最後,回到警察局門口,這時他們就可以整群在那邊給家長們拍照! DD也跑進去湊熱鬧!

IMG_3953 

要準備下班了,這時姊姊終究要說一些感性的話,但是他們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IMG_3956

下班後,大家把制服換下來,這時咩咩還繼續當隊長在指揮其他小朋友,超帶種的!

IMG_3959

要離開前,這群要準備去其他單位洗澡的小朋友們,姊姊仍舊不忘要他們將剛剛的動作牢記在心!

IMG_3965

看來這姊姊對咩咩的認真非常感到欣慰,咩咩也對這位姊姊很有印象!

IMG_3966

下班囉,小朋友們排隊領薪水,在這邊可以領到10B(BabyBucks)

IMG_3968

 

下一篇 : 消防員體驗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