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完第一個職業後,當咩咩一領完薪水,我們就帶著她要衝到下一個職業去...就是做Pizza體驗,但是很殘念,咩咩慢了一步,所以被另外兩個小朋友捷足先登了!

所以我們就又開始到處繞,結果看來看去好像只有就位於警察局旁邊的消防局是還有位子且比較比較好玩的!不過消防局和警察局基本上都還是算熱門的職業啦!!

(咩咩後面那個紅色牌子出現,就表示本場次已滿囉! 所以只要看到該站的牌子掛出紅色的話,就趕快跑去找別站吧!)

IMG_3971

這站是大哥哥來帶領小朋友做消防隊員,照舊...要把頭罩戴起來!

IMG_3980

因為咩媽照顧DD,咩爸要負責拍照,所以大哥哥就幫咩咩穿衣服...很貼心的呢!

IMG_3981

穿好衣服囉,所以等等又要去消防局裡面洗澡囉!.....(一天要洗幾次啊?!)

IMG_3982

進去之後,小朋友們排排站,等等要領毛巾和肥皂嗎?

IMG_3983

大哥哥把他們帶到樓中樓,去講解一些消防的知識吧?!

IMG_3985

小朋友們坐下來,咩咩可是聽得很認真,而且還會舉一反五的跟大哥哥互動!

IMG_3986 IMG_3987

超認真的.....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IMG_3989

再來,小朋友們要準備跳鋼管囉...?! 不對不對,是要爬鋼管要出發去救火囉!

IMG_3990

明明很Man的咩咩,在大哥哥的面前整個都裝淑女了起來...太假了啦!

IMG_3993IMG_3994

咩咩就這樣奮力一跳,抓著鋼管滑了下來,而且還故意讓大哥哥扶著她的腰....很犯規!!

IMG_3997 IMG_3998 IMG_3999

滑下來之後戴好帽子,就站在旁邊回味剛剛大哥哥摟著她的小胖腰的感覺..(當他老爸看不出來阿)

IMG_4000 IMG_4002

再來就準備搭上消防車,要出去救火囉!!

IMG_4006

看...咩咩在車上還一直在回味,整個就是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都不會看鏡頭

IMG_4015

終於,叫了她N次之後,她終於願意看鏡頭了....

IMG_4016

大家都坐好後,就準備出發囉~~

IMG_4019

警笛響起,大家在裡面大喊"出發!"

IMG_4023

消防車開出來之後,會有工作人員在前面幫忙指揮和疏散人群

IMG_4025

到達救火地點之後,大家站在水槍前面,準備救火....(要救火還在那邊擺POSE....=_=")

IMG_4026

那另外一群小朋友就先站在背面拉起封鎖線...

IMG_4027

開始救火囉!! 是還蠻逼真的,跟我們去內湖的台北市防災科學教育館蠻像的

IMG_4029

之前去台北市防災科學教育館是拿滅火器,這次是拿水槍,感覺不一樣!

IMG_4034

大約玩了3~5分鐘後,救火員跟警戒員會換手,這樣才公平! 不過哪有警戒員還在那邊那邊比Ya的

IMG_4035 IMG_4038

哈哈哈~~~把火撲滅囉!! 看咩咩得意的勒!!

IMG_4044

有人問...阿DD勒?? 因為懶得走太遠的他,當時在跟咩媽坐在旁邊休息吃棒棒糖(吃相超差的Embarrassed)

IMG_4046

拍他吃棒棒糖,整個臉還很臭勒~~(可能是擔心形象會被破壞掉吧)

IMG_4047 IMG_4048

回到消防局後,大家就下車去站在消防車前面

IMG_4052

主要就是要站在前面讓家長和記者拍照,並且擺出最帥氣的POSE

IMG_4055

回到裡面,大家就準備卸裝,然後就要下班囉!

IMG_4066

把帽子衣服放好後,咩咩就要領薪水,然後跟她的大哥哥說掰掰囉~~ (這次的薪水也是10B)

IMG_4069

這時...沒想到DD跑去創業職訓中心排隊,看來他很有志向,應該以後會是大老闆.....
(不過DD還小所以還不能玩,他只是坐在那邊坐爽的)

IMG_4071 IMG_4070

 

下一篇 : 牙科醫師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