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完成了消防隊打火弟兄的工作後,照舊....當咩咩一領完薪水,就開始衝,前往下一份要工作去!

這次是要體驗牙科醫師的工作,剛好沒太多人排,所以就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面!

準備著裝,要進去幫患者拔牙或植牙囉! 有時咩還會作牙齒美白的案子

IMG_4084

大家進去後都靠牆排排站好...不過怎麼咩咩沒有靠牆站勒?! (因為裡外隔著隔音玻璃,所以根本聽不到裡面的狀況,有時真的還不知道小朋友們在做甚麼?!)

IMG_4086

大家坐下來,咩咩的電力仍舊沒有減弱,依然High在那邊!

IMG_4087 

然後姊姊開始指著牆上的圖表,告訴小朋友一些護牙的觀念

IMG_4090IMG_4096

接著就拿出一組假牙模型,教小朋友要如何正確的刷牙

IMG_4100IMG_4104

然後就每個小朋友都發一組假牙,讓他們自己實際操作要怎麼刷牙

IMG_4107IMG_4106

咩咩還不忘要拿假牙來拍照,看看他的牙齒是不是一樣整齊

IMG_4118

然後小朋友們就圍繞在病患旁邊,姊姊就拿出一般在牙醫會看到的工具:磨牙棒、噴槍、吸口水的的管子,然後也讓小朋友他們把玩體驗,我想最害怕的應該是那個假人病患吧!!

IMG_4125

因為牙醫這項職業不像之前的兩份工作是屬於開放式體驗,所以咩爸就幫咩拍幾張照後就到處晃

這時DD也到了他在裡面唯一能玩樂的地方 : 幼兒遊戲區

IMG_4127 IMG_0620

不然就是跟著咩媽兩人一起在旁邊等待,然後拿著時刻表,幫看咩咩下一場能玩哪種職業

IMG_4075

沒想到DD在這邊也發現了他唯一能做的職業 : 鋼管猛男
(這項職業可是在地圖上找不到的隱藏職業喔! 沒想到DD在沒有使用密技的情況下被他找到了!)

IMG_4131

在咩爸到處晃的時候,來到了也是熱門的區域 : 綜合醫院,這邊包含了急診室、手術室、育嬰室

IMG_4078

手術室和育嬰室算小熱門,但最熱門的還是急診室,因為急診室可以搭救護車出去救人

IMG_4077IMG_4136

 

在前晚要睡覺前,咩媽還在問為何babyboss不同時開放所有的職業,而要去排班表?

因為這邊有50多種職業體驗,如果每項都開放的話,那就要請50多位員工,那一定會因為某些職業冷門,所以造成有時會閒置,那聰明的Babyboss老闆當然一定用花少少的員工去用時間來錯開,讓他們能一兼二職或三職囉!

像是下面這個Jerry,他在11:50的時候要先帶積木設計師的職業,花40分鐘左右後,他又要準備去帶13:05分的儲備店長的職業....

 IMG_3972IMG_3973

在這邊還有一個大人休息室(不是給大仁哥休息的喔!),在裡面可以看書休息,還有按摩椅(不知要不要投錢),如果帶筆電還可以來這邊上網(有免費WIFI),也有插座可幫手機/平板/筆電充電喔!

IMG_4081IMG_4082

大約下午1點左右,一群幼稚園的團體要準備離開,他們是一早10點就進來的團體
在這邊,團體客好像有時間的限制,可能是館方為了不讓團體客影響一般客的權益吧?!但每天都一定會有團體客,我想....很難不應響品質吧?!

IMG_4135

 

下一篇 : 醫院急診室人員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