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咩咩完成了飛機迫降的工作後,她就來排比較溫馨的農場酪農,可能也是渴了,所以去想去擠點牛奶來喝....

IMG_4228

小酪農圍上領巾,還有那麼一點帥氣

IMG_4232

穿上背心之後,更是有模有樣呢!

IMG_4237

小朋友們排排坐著聽姐姐上課,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怎麼那麼多小朋友??

因為有很多怪獸家長,死皮賴臉的說他的小孩早就進來了,只是去上廁所,然後就在那邊大吼大叫的說我們家先來的...在這邊奉勸家長們,這樣在小朋友面前爭,都是不良示範,更顯得沒家教!人家還以為你們是陸客團來的勒~~ 所以別做丟臉的事情,乖乖去排隊吧!

IMG_4243

講解完之後,姊姊分發海綿,要幫乳牛刷身體,那沒拿到的就先去擠牛奶

IMG_4245

咩咩不知道是刻意閃海綿還是姊姊認為她有擠牛奶的天份,所以咩咩就先去擠牛奶囉!

IMG_4247

果然有那麼一點像,看她握著乳牛的奶奶,真的有擠出來喔! 有的小朋友真的還擠不出來勒~~

IMG_4254

再來...攻守交替,咩咩拿海綿去幫乳牛刷身體

IMG_4267

看牛的表情就知道很舒服.....

IMG_4270

大家做完之後,小朋友們一樣會坐在前面給家長拍照! 看咩咩的表情,咩爸擔心她開始累了!

IMG_4278

拍完照之後還沒下班喔! 繼續到裡面去上課,讓小朋友們了解ㄋㄟㄋㄟ是怎麼來的! 絕對不是從7-11或全家的店員身上擠出來的喔!

IMG_4279

然後在農場下班後,咩咩這時接到了電視台的通告,邀約去當電視台藝人

她進去後,門就關起來錄影,我們都看不到也不能進去

IMAG0478

這時DD也睡著了,因為睡午覺的時間到了!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生理時鐘是很準時的!

IMAG0479

大約十多分鐘後,窗簾打開了,那時小朋友們在舞台上,開始唱唱跳跳,原本是可以讓家長進去棚內觀看,但是好像不能拍攝,所以也沒有進去看,就在外面捕捉咩咩的唱唱跳跳!

IMG_4281

說到唱唱跳跳,這可是咩咩的強項,平常她在家裡就跟花癡一樣看著兒童台唱唱跳跳

IMG_4286

看....專業的她,在該跳起來的時候,只有她跳了起來,並騰空3秒鐘

IMG_4291 IMG_4290

跳完之後,看來咩咩對於自己的表演非常滿意!

IMG_4299

很快的....藝人要下班領通告費了!

IMG_4306

這樣唱唱跳跳就賺了10B,果然當藝人還蠻好賺的!

IMG_4309

當咩咩退下藝人光環的時候,DD也醒來,這時他去ATM提款機前面,看看存款有多少!

IMG_4312

 

下一篇 : 醬油工廠篇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