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咩在當藝人的時候,那時館內就開始廣播,告知家長今天休館的時間,以及每項職業體驗最後的時間是到17:30,所以當下咩爸咩媽就開始討論要讓咩咩做哪一項最保險!

本來要做加油站,但覺得去自助加油站就可以體驗到!
然後想說要做汽車維修員,但又覺得平常咩爸在自家修車的時候就可以體驗了!

最後就看著醬油工廠沒有額滿,當下詢問已經在排加油員的咩咩後,最後咩咩也選擇了去做醬油!

IMG_4375

在這邊做醬油,需要花費15B的材料費,因為做完後可以帶一瓶小醬油回家,所以這CP值比較高

IMAG0481

穿上醬油釀造工的衣服後,咩咩的可愛程度更是到了1000%

IMG_4315IMAG0484  IMG_4321

站在大醬油旁,更顯得她的嬌小可愛~~ 咩咩可是咩爸和咩媽經過10個月純釀的喔!

IMG_4316 IMG_4317

進去之後,大家排排站,因為要用身高來分小朋友的座位

IMG_4323

身高比較小的咩咩,被安排坐在比較後面,距離玻璃窗比較遠一點!

IMG_4325

但是不影響咩咩擺POSE和拍照!

IMG_4329

咩爸認為這是咩咩今天下來最可愛的一套職業服

IMG_4336

姊姊開始告訴小朋友們醬油怎麼做的

IMG_4338

然後開始幫小朋友們準備醬油瓶身的貼紙,並蓋上有效期限

IMG_4345

本來是要用傳發的方式發放,但傳到很雞婆的咩咩時....

IMG_4347

她就起身開始發放,真的是.....

IMG_4349

然後小朋友們就可以拿蠟筆將瓶身貼紙上色,也可以拿印章蓋在上面

IMG_4351

畫好囉,不過看得出來咩咩對於著色不是很在行....=_="

IMG_4362

這時姐姐也跑過來幫咩咩蓋印章,今天還蠻多哥哥姐姐對她蠻好的!

IMG_4364

在等待的時候,咩咩做了最錯誤的示範,就是挖鼻孔.....隨後就被咩爸指揮制止!

IMG_4368

大家都畫好囉! 通通拿給家長們拍照!

IMG_4374

拍完之後就將貼紙黏貼到醬油瓶身上

IMG_4379

貼好之後,看來咩咩對她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IMG_4383

還會跟旁邊的小姐姐討論呢,看小姐姐苦笑的表情,咩咩應該是跟她說:你敢一口乾完這瓶嗎?

IMG_4385

最後所有小朋友將制服脫掉,然後像犯人一樣拿著證物靠牆站好

IMG_4388

接著就是一個一個下班領薪水囉!!

IMG_4394

呼.....今天整整花了8小時,中間不中斷的上班,咩咩已經升級成不怕累的鋼鐵人囉!!姿勢還蠻正確的!

IMG_4401

然後我們就拿著今天所有的薪水去館內的銀行存款,銀行就會發一張提款卡,如果錢存在銀行內,每半年會有6%的利息喔!!

一出銀行後咩爸為了要跟咩咩講解為何要把錢存銀行,以及需要錢的時候要怎麼辦

所以我們就馬上去ATM領錢,這個ATM是領B幣的喔! 不是領新台幣的,不過操作方式跟真的幾乎是一模一樣喔!!

IMG_4395

放入ATM卡之後,密碼可隨意填(只是行式上的讓小朋友按密碼),然後就可查餘額或提款

IMG_4397

選擇提款後,就可以輸入金額,接著錢就會出來囉!!

IMG_4400

最後...我們就要離開囉! 但.....這邊出入口可是不一樣的喔! 服務台這邊是入口,所以我們走錯囉!

IMG_4187

走到出口後,這邊販賣著許多周邊商品! 但還好不吸引咩咩!!

IMG_4147 IMG_4146

我們離開的時候,大約是晚上6點,從早餐後就沒喝水沒進食的咩爸(因為裡面的東西對咩爸來說CP值很低),早就想好晚餐要吃什麼了!就帶著大家去八德路附近的韓式燒烤吃到飽,來補充今天流失的體力!!

IMAG0486

 

後來才知道,有去過的同事,他們好像都沒有玩到8項職業,所以我們家算是玩得很多的囉!

要說攻略的話....我想就是衝衝衝,別想得太完美的出來就接哪一個!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包場!

所以當你要想下一個的時候,就去想目前職業的開始時間,加上90分鐘後的職業是哪個,那就是你下一個最保險的職業!

(Ex : 警察局10:00開始,那下一份職業就是要抓11:30的,這樣比較有機會能順利的排到!)

The end~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