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幾次周末假日,幾乎都遇到下雨的天氣,而且又是那種六日下,一到五不下的天氣....

應該很多人都快要氣死了! 而咩咩和DD他們應該也差不多發霉了!

 

終於.....在五月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日,氣象局的預報是好天氣了!

所以咩爸就開始暗地計畫要帶咩和DD去哪邊曬太陽除霉菌....

禮拜六中午我們一家先去深坑吃中餐,然後目送咩媽去上課(假日班二技),然後咩爸就偷偷帶著兩隻小咩與阿瀚叔叔騎車前往福隆囉~~!

看這兩隻小鬼,多麼開心今天要出去玩....

IMAG0530

等阿瀚叔叔到了深坑之後,我們就出發!

我們今天是走山路前往福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條路線! 在咩爸年輕的時候跟高中同學去福隆海水浴場玩,也都是走汐止→基隆→貢寮的方向走...,等年長之後才知道原來還有一條山線可以走!

就是從木柵→深坑→石碇→平溪→雙溪→福隆(單趟全程約55KM,慢慢走的話大約1.5~2小時)

就這樣,我們就慢慢的期到了福隆囉~~!

IMAG0531

今天我們來的目的是要看沙雕展,而不是玩水,後面這張是展覽的地圖,後來才想到沒有認真看,所以沒有照動線走.....,不過帶著這兩隻的確會漏掉很多事情!

IMAG0532

今天這個好天氣,真的很多人,雖然天氣有點多雲時陰,但是沒有下雨還是讓人都出籠!

IMAG0553

來這邊當然要跟主題招牌留個紀念囉!

IMAG0535

在這邊,有些沙雕作品應該是純藝術玩樂的...(憤怒鳥、海賊王)

IMAG0534  IMAG0538

不過也有些是參賽的,所以藝術比重占的比較多

 IMAG0544 IMAG0545

不過這邊人真的很多,所以如果帶小朋友來,千萬要注意別走丟!

IMAG0533

因為天氣熱加上DD的午覺在機車上沒睡好,所以DD走起來都懶懶散散的

IMAG0539

還要靠阿瀚叔叔幫忙,DD才肯起來走....

IMAG0541

因為他們倆隻還小,所以帶去海邊太危險,就帶他們到橋下那邊比較靜的小水灘玩

IMAG0547 

玩水還玩沙....

IMAG0550

咩咩他說他做的這坨是憤怒鳥....不是我拍不好,而是根本就不像

IMAG0551

謝謝阿瀚叔叔今天幫忙一起照顧咩和DD.....

IMAG0549

很快的,我們大約在裡面待1個小時左右就離開(畢竟不是去玩水,所以沙雕他們小朋友也看不久)

 IMAG0552

橋上還有部分是用玻璃帷幕的,讓小朋友也可以看的到下面!

IMAG0555 IMAG0554

到了福隆,一定要去福隆火車站前面拍張照留念,還有要買有名的福隆便當囉!

IMAG0556

在這邊每家都說他是老店,不過真正的老店是背對火車站,左手邊第二家的"鄉野便當"

看人潮排隊就知道囉! 這家怎麼排都是最多人的!!

IMAG0557

這次感謝阿瀚叔叔幫我們排隊買便當,讓咩和DD可以在旁邊休息(不然DD排隊一定受不了)

IMAG0558

一個便當60元,料多實在又美味! 讓我吃完了才想到要拿起相機拍下留念!

只能說....美食總是在吃完之後才想到要留念!

IMAG0559

今天這福隆半日遊就到此結束囉~~~快接近暑假,我們會慢慢找一些消暑景點去避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