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 Day3(下)

早安~~橫濱!! 議早起來從窗外望出去,除了空氣品質好像不佳以外,其他都是很美麗的!

image

這時....咩媽叫了咩爸來看看,DD的手臂上出現了這樣的傷口,而且還有起膿包的狀況!
起初以為是疹子,結果咩媽上網查了一下,是因為原本被蚊蟲咬,然後DD又用手抓癢抓破,然後就被細菌感染,導致周邊也感染! 我們也只能先買OK蹦幫DD貼上,然後回台灣趕緊去看醫生了...

image

出了飯店之後,街上就可以看到小學生要準備去上學,大多是背著造型差不多的"KYOWA"書包,這一個要價日幣4萬多,沒錯,換算台幣就是1萬多!! 但是日本小學生卻幾乎清一色都背這個!
因為它提供了6年的保固,所以就是從小一背到小六,而且全牛皮的高級用料,絕對值得!

咩爸也曾經想要買給咩咩用,不過目前還在評估階段,所以搞不好以後會有開箱文!

image

走進了櫻木町車站,我們今天要前往位於橫濱南端的"八景島水上樂園",要先搭JR根岸線到新杉田,然後再轉私鐵的金澤八景線去八景島

image

做到金澤八景線的時候,上班族就慢慢的比較少,DD又被冷氣給催眠了!

image

快到八景島之後,就可以看到八景島高高的展望台,還有斜張橋!

image

下車之後,整個車站就變得超可愛的

DPP_1144

兩邊都是八景島樂園相關的卡通圖案

DPP_1145

樓梯步道也很可愛,但可惜我們推嬰兒車要坐電梯

DPP_1146

因為是平日,所以車站幾乎沒有幾個人,加我們家可能也才10個以內!

DPP_1147

今年是八景島20週年,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啥麼特別的活動?! (DD的坐姿越來越誇張..)
DPP_0677

風和日麗....不,是豔陽高照,這幾天的東京地區,可是每天在破表的高溫!

DPP_0680

另外一邊的斜張橋,是如果開車來的話,就會走那邊,因為他連接著停車場

DPP_0681

過了橋之後,不會遇到孟婆要你來喝碗湯,而是一堆超吸金的兒童遊樂設施...

DPP_0684

結果我們有點早到,所以還沒開始售票,不過DD終於充飽電,整個精神都來了!

DPP_1149

在一旁的水族場館,有一個玻璃窗,可以看到小白鯨在裡面游來游去

DPP_0689

牠也會對著窗看你喔! 不過牠看你的感覺好奇怪,咩爸感覺毛毛的?! 是因為小白鯨是禿頭的關係?

DPP_0691

DD也被這幾隻小白鯨深深的吸引住!

DPP_0693

旁邊還有牠們的說明圖卡

DPP_0707

這邊是主要場館,也是售票口

DPP_0685

這邊是8點30開島,但是開始售票是10點,所以大家大約9點多左右來就好了!

今天我們只買水族館的一票到底票,沒有買遊樂設施的部分

DPP_1155

買好後就先進去海族之館,因為這邊就在售票口旁邊!
進去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小海獅和海狗在你前面由來游去,左邊那位有經驗的大叔,還自備小足球吸引牠們過來玩!

DPP_0715

DD和咩咩的兩隻手根本就是黏在玻璃上...不講還以為被罰站勒!

DPP_0724

這邊有海族之館的小模型,旁邊有一艘船好像是可以環島導覽的,但我們沒去搭乘

image

漂亮的熱帶魚水族箱,明明在台灣就常見,但是到這邊就覺得很漂亮!

image

走到了海象的區域,他們兩個就比較沒那麼被吸引...是因為太醜了?!

image image

企鵝區...在木柵ZOO也有類似的,前兩天去上野ZOO也有類似的,
不過這邊的感覺更多隻,而且水箱更大!

image

他們倆個的手又黏住了...小朋友們,記得來這邊手要小心,隨時會黏在玻璃上喔!

DPP_1187

左邊兩隻是企鵝,右邊3隻是人類,大家應該分的出來!

image  image

隔著一層玻璃,一隻胖的要死的企鵝就在你面前....好不真實!

image

接著走到這面牆...不說的話人家會說這是屏東海生館,但是這可是在日本橫濱喔!!

image

裡面環繞著N隻的不知名小魚(沙丁魚?) 但因為燈光昏暗的關係,所以只能拍咩咩的剪影

image  image

從1F到2F會經過一個手扶梯,這個手扶梯就從這超大的水族箱穿過,鯊魚就在你旁邊游來游去 !

DPP_0791  image

這樣藍藍的感覺其實還蠻有fu的,讓你感覺就在海裡面!!

DPP_0793

到了2F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水族箱,裡面的魚悶悶的很不嗨,不過他們兩個有看到派大星

image

DD一看到就知道這幾隻是派大星!

image

另外一個水族箱裡,看到這個是什麼?! 不是章魚哥,而是花枝!

image

鏡頭拉遠來看,左邊是黏在玻璃上的是DD和咩咩的手,那手指前的那兩枝白白的就是剛剛的花枝
很小隻吧!! 這如果在海產店可能要點上幾十隻吃起來才有感覺吧?!

DPP_0815

再來看到一個小小的水族箱,裡面展示的是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水母,仔細看才看的到喔!
這在海產店要切盤海蜇皮,可能要切上幾百隻才湊得了一盤!

imageimage

這個水族箱則是大大大大大的水母 ,很詭異的燈光效果,讓人覺得水母很陰森!

image

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超噁心觸角的水母....像是一坨痰吐在水中還牽絲的感覺

DPP_0840 DPP_0835

這幾隻.. 是甚麼?不是浮游生物喔! 也不是海中獨角仙! 在這邊猜得到的我送他獎品!!

DPP_0842

答案揭曉! 左邊的是小鯊魚的卵,右邊則是魟魚的卵! 這也是咩爸到現在才知道哩!!

DPP_0843

在這邊有躲著一種生物,大家有看出來是甚麼生物嗎??

DPP_0845

嘿嘿...看到這幾隻,就知道我們到了海產區了!! 下面這幾隻海戰車一聽到就全躲到石頭裡去

DPP_0847

看DD兇狠的,多麼想吃這些美味的海鮮阿!!

DPP_0852

這些鰻魚全躲到管子裡面去...

DPP_0851

來...這些一粒粒的是甚麼,大家猜看看!!

DPP_0856

嘿嘿....到了到了,到了帝王蟹吃到飽的地區了

image

這邊....這幾隻是假的吧? 鸚鵡螺應該是化石吧?! 不過真的在動耶!

image

看到這隻鯊魚...害怕嗎? 安啦,把牠想成魚翅和鯊魚煙就不怕了啦!

image

這隻鯊魚很大隻吧!! 一定可以吃上好幾碗!

image

到處都是很黏手的景色!!DD已經被黏住了

image

這邊也有一隻北極熊,但是沒有上野的可愛!! (不夠白,可能是粉撲打太薄了!)

image

又有一個小水族箱,這裡面的是超小超小隻的裸海蝶,咩咩小時候有模仿過她喔!

DPP_0892DPP_0895

DPP_0898

在這邊看到一池的海龜,咩咩就開始說起了海底總動員的劇情

image

看完了水族箱展示後,我們走到了頂樓,是一個表演場地!

DPP_0902

工作人員的打扮很像在魚市場穿著夏威夷風的阿婆...

image

因為走夏威夷風,所以大家打招呼就是要大喊 : 阿羅哈.....(要搭客運去台中嗎?)

image  DPP_0906

終於...來點正式一點的主持人了!! 

image

水池上,工作人員用餵食的方式,帶領著這座水族樂園的鎮店之寶! 鯨鯊(豆腐鯊)

image

這樣就看得出來有多大隻了吧!! 早期豆腐鯊可是做鯊魚煙的首選呢!!

DPP_1196

這位走夏威夷風的主持人又回來了,咩咩也很捧場的跟他大喊 阿囉哈~~

DPP_0914  DPP_0915

就連海豹跑出來,也會跟大家阿囉哈打招呼喔!!

image

DD一邊拍手一邊認真的看....之前他那麼認真都是看著電視,現在可是活生生的在他前面哩!

image

先來一招倒立....這招的確很威,因為那個玻璃不寬,牠前掌應該很痛

image

再來到水上平台表演呼拉圈.....換脖子痛了

DPP_0935

再來要當夜市的公仔給觀眾套圈圈....好辛苦喔!

DPP_0939

海象出了,現場的主持人也找了比例尺上比較登對的,這樣才有看的出海象在做甚麼!!

image

DD看到海象,不知道在認真個捨麼狠勁...不過咩媽和咩可是看得很開心哩!

DPP_0966

現場也找遊客一起上去跟海象表演....

DPP_0944

海象跳起舞來,愛跳舞的咩咩也跟著跳了起來.....乍看之下,咩咩的身材也跟海象有的比!

DPP_0945  DPP_0947

image DPP_0948

這時海豹又跑去台上表演頂上功夫!! 這應該是很多海豹要會的基本動作!

image 

這時....一個工作人員掉下水啦!!

image

結果一隻海獅跑了出來,工作人員請牠下去救那位工作人員起來

image

救起來後,工作人員卻一動也不動

image

DD又認真起來了~~! 看得出來DD很想去救人

DPP_0992

此時,主持人幫忙做CPR,海獅則是做人工呼吸~~

image

救成功後,小白鯨就從水底頂出另外一位工作人員...(這哪招?)

image

這樣騎著小白鯨,還蠻威風的齁!!

image

小白鯨在我們前面吐口水和尖叫唱歌...

image

接著是海豚的表演,頂球和跨欄這就是海豚的基本招式

D41

image

最後,海豚表演完之後,牠們和工作人員一起向大家說掰掰!!

image

大約1個小時左右的表演,讓大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

image

要走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剛剛的小白鯨,工作人員還是要繼續照顧牠們!!

image

雖然是一票到底,但是如果還要再入場的話,要在手上或票上加蓋章,這樣才能再進場喔!

image

光是這一個館,我們就花了快兩個小時在裡面逛,的確很值得,因為小朋友看得很開心!大人也看得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先去園區裡面的餐廳用餐,用完餐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下午的其他展區囉!

繼續閱讀 : Day4(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景島 水上樂園 橫濱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