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 Day4(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讓人最不想到的一天,那就是要結束假期,背起包包回家去

我們要前往京城上野站搭乘Skyliner前往成田機場

DPP_1266

進來之後就可以來這邊買票或劃位!

image

我們要搭乘8:43分的車前往,大約只要43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成田機場囉!!

image

很新潮的火車頭,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的高速電車!!

image

寬敞的空間,車上的乘客也不多

image

車廂頭尾有專門放置行李的地方,很方便喔!!

image

跟台鐵相同,左右各是兩個座位,DD和咩咩是不用買票的,不過也沒有座位可坐!

image

每張座椅前都有餐桌,底部也有電源可以供乘客充電或NB使用!

imageimage

在車輛行進間,車廂內的螢幕還會顯示車頭前方的景色!

image

因為DD和咩咩沒有買座位,所以我們有自備好折凳來!

image image

很準時的,我們搭了40多分鐘的車程,到了成田機場! 這時酷航的櫃檯已經開放劃位!

image

劃完位後,我們跑去買了一些伴手禮,然後就前往登機門

image

好熟悉的景色,沒錯...4天前我們就是搭這個電車進日本的!!

image

酷航的登機門位於最偏僻的98號登機門,也因為這樣,廉價航空的機場稅會相對便宜!

image

要準備登機囉!!

image

上飛機後,DD跟咩媽就成了連體嬰

image

咩咩很快的就睡著,而DD卻是精神飽滿! 得很開心的哩!!

image image

再見囉日本!! 再見囉成田機場,我們幾年後見囉!!

image

 

跳一下~~~我們就回到了台灣桃園機場,這次搭乘酷航去東京,真的感受到廉價航空的便宜,如果還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去日本玩的!!

image

 

最後....報告一下我們這次5天4夜東京自由行的花費,讓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機票的安排 : 我們從酷航訂了2大+1小+1嬰兒,機票費用約為NTD1萬6左右,開航特價,以後應該也沒有機會了!!

住宿的安排 : 我們在網路上看網友的介紹,訂了上野和橫濱飯店!
DAY1, 2, 4
Sardonyx 2晚 8000~8500 jpy/晚
DAY3
橫濱 華盛頓 bay side view 11000 jpy/晚
飯店費用總共約為NTD 36500JPY

行程的安排 :

DAY1
中午到達成田機場 → 海浜幕張Outlet → 傍晚回上野入住 & 阿美衡町
DAY2
上野動物園 → 中午前往淺草 逛觀音寺 & 文化中心 → 步行至晴空塔 → 搭車至月島享用晚餐文字燒 → 六本木大樓看夜景
DAY3
一早退房,並將大行李寄放於飯店,然後前往築地吃超高級早餐 → 東京鐵塔 → 中目黑用餐+百元商店 → 前往橫濱並check in → 午休後前往日清杯麵博物館 → 傍晚在橫濱港未來21區岸邊散步 & 用餐 → 回飯店欣賞窗外的百萬夜景!
DAY4
一早前往八景島樂園 → 購買海族樂園的一票到底 → 中午在園內用餐 → 下午3點左右回程直奔上野 → 阿美衡町用晚餐後回飯店整理行李準備回家!...(泣)
DAY5
早上8點多搭Skyliner前往成田機場 → 中午的班機回台灣! 下午到台灣還跑去竹圍漁港買生魚片! 

行程的重點費用如下

1. 成田機場 → 海浜幕張 1100jpy/人

2. Metro 2 day pass 980jpy/人

3. Skyliner 上野→機場 單程2090jpy/人

4. 六本木Hill門票 1000jpy/人(持學生證)

5. 日清杯麵博物館 門票500jpy/人 +DIY杯麵300jpyx3

6. 八景島海族樂園門票 2900jpy/1大人+850jpy/4歲咩

 

另外遊記裡的吃吃喝喝詳細價格我們就沒有列出囉! 想要了解的可以回文發問!

整體下來,我們一家總共花了 約台幣4萬9元左右(不含敗家),G+9大約就2萬7千多,交通費用大約5千,門票費用大約3千多,剩下的1萬多就是其他的吃喝玩樂囉!! 以2大1小1嬰兒來算,如果要暑假期間跟團的話,大約要10萬喔!! 心動了嗎? 趕緊去規劃你們的行程吧!!

日本 ~ 真的玩不完!. . . . .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