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爸大約在國小的時候就在新店長大,雖然有段時間搬離的新店,但對新店一帶還是蠻熟悉的!

因為咩媽在研讀假日二技,所以咩爸在假日的時候就需要帶著咩咩和DD外出去覓食,在新店最多隱藏版美食的地方不外乎就是大坪林的大豐路一帶!而咩爸就帶著他們兩隻去找找看中餐的下落!

在咩爸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從大豐路頭走到尾,不花2分鐘就逛完....看來大豐路真的沒落了!!

然後咩爸離開大豐路的同時,想說往近幾年才開始熱鬧起來的慈濟醫院附近,那邊現在有很多美食連鎖店進駐,應該也可以撿到一兩樣美食來餵飽我們三隻咩吧?

結果沿路上發現一間外觀一點都不起眼的豆花店,但印象中好像有PTT網友介紹過這家店!
(ㄟㄟㄟ~~~阿不是要吃中餐?!)

隱身在路邊,沒有顯眼亮麗的招牌,而是一張看起來歷史悠久的紅帆布招牌!

image

不像連鎖加盟的店,有著年輕辣妹站櫃檯,也沒有豪華的點餐櫃檯,但這才有樸實感!

image

我們在等前一組客人買完,這時咩咩和DD先來張排隊等候照吧!!

image

換我們了,這邊沒有太多雜亂的菜單,就只有豆花! 傳統豆花!

image

這邊的豆花有分大小杯,那配料可以選擇2種,有冰有熱! (咩爸比較喜歡吃冰的!)
另外照片中右上角還有賣飲品"三果圓",不知道是甚麼樣的飲品?!

image

我們就跟阿嬤點了一杯大杯的豆花,阿嬤包著頭巾,穿著圍兜兜,感覺很和藹慈祥!

image

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早,所以他們豆花是剛出爐,所以剛好可以在旁邊就看的到豆花! 不然阿嬤說平常可是放在冰櫃裡面不隨便出來見客的喔!(阿嬤真愛開玩笑!)
這邊的有5種配料:花生、紅豆、綠豆、薏仁、粉圓! 因為平常咩媽會在家裡煮綠豆湯,所以有經驗的咩爸一看到他們家的綠豆料,就知道這是自己煮的,不是買現成的!(咩爸很討厭外面現成的那種死甜的口感...)

imageimage

阿嬤挖了幾瓢豆花後,就進去冰櫃裡面挖碎冰,然後再加上一些花生仁
(他們的碎冰不是一般的清剉冰喔,是花生湯做出來的冰再打碎的喔!)

imageimage

咩爸點配料只有花生,因為咩爸對於一家新接觸的店家,都會用最原始的菜單來開始嘗試,因為沒有多餘的配料,最能吃出這一家店的功夫到哪邊!!  湯匙一撈,就一堆花生仁~~很紮實!

image

DD向咩爸報告...把拔...我要開始吃囉!! (咩家是的管教方式是採軍事教育)

image

看DD的吃相,就知道這豆花有多好吃!

image

才一下子的功夫,咩咩和DD就分食乾淨,結果咩爸也才吃了一口...=_="

image

咩咩對於這家的評分是舉雙手大拇指比讚! 而吃不夠的DD就在旁邊很失落(剛剛吃沒幾口就被姊姊吃光了,只能怪自己嘴沒姐姐大,吃太慢~~T_T)

image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然後豆花店的阿嬤忽然就拿了一杯飲品給我們,說要請我們喝!! 她說聽到咩咩有在咳嗽,所以倒了杯楊桃汁給咩咩喝,說可以化痰止咳...! 這阿嬤也太貼心了吧! 咩咩喝了一口之後,就說好好喝喔! 然後咩爸也喝了一口,果然又是古法釀製! 所以咩爸就跑去問阿嬤這有沒有在賣? 然後咩爸就買了一瓶原汁回家給咩咩和DD喝,一大瓶原汁才100,很划算!

imageimage

然後咩爸也外帶了一碗綜合配料的豆花回家等咩媽下課回家時吃! 滿滿的豆花與不吝嗇的配料,咩媽吃了之後都說好好吃,好感動! (但...應該要感謝老公幫她外帶一碗吧?!)

IMG_5768

 

隔沒幾天,咩爸公司的下午茶,同事間問說要訂甚麼? 後來咩爸就提了這間豆花給同事...
同事也不知道哪來的電話,真的給他訂了! 而且還加訂三果園來喝!

image

負責訂的同事幫大家訂的是粉圓和花生,沒想到粉圓裡還有加芋圓! 有賺到的感覺!! 同事間吃了之後,大家都在問這家在哪邊!說下班要去買! 沒想到真的有同事當晚就專程跑去新店買了(因為咩爸的公司在中和,離新店不算很近),所以看來這家的豆花不是只有咩家說讚喔! 是大家都說讚!

imageimage

 

前面介紹那麼多,那這家店在哪裡勒??

新店區建國路192號  外送訂購電話:2912-4597

如果有到慈濟或同仁醫院附近,可以繞過來吃吃看! 絕對第一口就讓你驚豔!

那如果要訂公司下午茶外送的話,可以用【Dinbendon訂便當系統】來訂喔!
那數量比較多或非新店市區的部分,建議先打電話去問一下要多少量才送!
咩爸公司在中和遠東ABC這附近,那次我們訂了7x杯! 所以應該只要有量他們就會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